2010-12-15 17:52:37秋秋后

學會 長大 真的不傻



沒有想太多的

我跟媽媽說了許多我現在的想法及思維

媽媽說,我長大了,想法成熟了很多


過去,我活在我狹隘的世界

看的,做的,想的,都是如此的狹隘

包括對你的愛,也是狹隘的愛


現在,我跳脫那狹隘的世界

學會了,在寬大的世界裡,以不同的角度去看任何事


為什麼以前總是生氣,罵人,飆髒話

因為我只在我小小的世界裡看事情

當我走出那小小世界

其實事情可以變的不一樣

當我以多方面去看待一件事情時

很自然的,我不再生氣


如同我說的

"很多事情,在很多原因,有很多情況"

一件事情,不是只有一個原因,也不會只有一個情況

一件事情,可以因為不同原因,而有不同的情況

當我了解這件事情時,我可以更體諒,更包容一切事物


我可以將一件事情做更好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思考模式

我不能將我個人的想法及思維,硬壓在每個人身上

當我了解這件事情時,我可以更恰當的去拿捏任何事



對你的愛,不再狹隘,而是寬大


一份真正的愛,不是佔有

親近你的心靈,在最深處陪伴你,給予你背後的力量

無論世界怎麼翻轉,我依然站在你身邊


一份永久的感情,只靠愛情,支撐不了多久

感情裡,除了愛,還有很多很多的元素

體諒,包容,理解,信任,忠誠,堅持...等


我可能不是最好,但我依然很努力

你可能不是最好,卻是我決心陪伴的人


如果一份決心,因為一點挫折,而無法繼續堅持

那就不是真正的愛


儘管我勇敢的面對我的錯誤

但只要想到,我讓你難過,傷心,生氣,失望,甚是絕望

就心痛到無法言喻

才知道,原來我是這樣的殘忍

傷害了曾經如此愛我的你

一道道的傷痕,到底我在你身上留了多少?


如何愛一個人,書上學不到

只能靠自己一路走來學會

我學會了,但我不曉得是不是來得及


我不懂耍心機或手段


那是種"賭"


不賭感情,不賭我的寶貝


它不是個物件


我只會用最愚蠢,最明瞭的方式,讓你明白



我不傻,真的


不要說我傻,我一點也不


我真的不辛苦,不要為我心疼


我不想看到有人為我心疼


這樣我會很難過



我們面前的這道檻


我等你,跟我一起跨過








(悄悄話) 2010-12-15 23: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