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6:46:56秋秋后

重拾,所有一切


 

 

DSC06144.JPG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摸不透人心,也沒想摸透人心

 

不了解,也了解不了

 

 

 

 

 

 

真的,別騙我

 

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不會分,也分不清

 

所以只會猜疑

 

猜疑,讓本身神經質的自己,變的更神經質

 

 

 

不要覺得永遠沒問題

 

我一直在正視問題

 

請,別再逃避

 

不是順流而下就安然無恙

 

忍不住去比較是無可避免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人,並分聖人

 

一般女人的渴望,就是我的渴望

 

沒什麼具體不具體,抽象不抽象

 

簡單、明瞭,"如此"或許不是"而己"

 

以此推下,一般人所不能忍受的

 

當然我也無法忍受

 

 

because我不是聖人

 

 

 

請用心去感受

 

請讓我撿回自己的自尊與尊嚴,不奢求你來幫我撿

 

別讓我窮的連自尊與尊嚴都沒有

 

不想再踐踏

 

女人,我太丟臉

 

 

 

堅強是偽裝,懦弱才是真實

 

 

永遠有理,永遠站的住腳,不是我

 

永遠無理,永遠無理取鬧,才是我

 

 對你而言

 

 

 

 

 

 

(悄悄話) 2009-11-14 2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