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6:19:21春泥&落紅

如果

住在阿姨家有5.6年了,
回想這些年來的生活,真的是只能用喜怒哀樂來形容,
但是,在這段日子以來,可能悲傷的佔大部分,
只要和表哥表妹吵架,他們很可能就會用"要不然你就搬家阿"來抵壓
這是以前。
現在表妹要重考高中了,他說沒有環境念,還問我什麼時候才要搬,
真的不知道....
如果~老爸可以不要外遇,老媽可以多關心我一點,我想現在的生活會不一樣的!
我真的很討厭我媽他那個男朋友!!!
每次人家再睡覺都要打電話!三更半夜了也是!!!
媽媽跟他在一起不知道幾年了,我連一個面都沒看過!
為什麼媽媽交男朋友都可以不用給女兒看,而女兒的卻要給媽媽看呢!?
沒有天理嘛!!!
連我辦個手機他那個男朋友也要嘰嘰叫!
你是誰阿!!??
要跟我媽交往也不來先討好我!
反而還像是你自己的小孩來說教
狗屁!!!
我想我媽都是站在他那邊的吧!
哪有人不護著自己的孩子的!!!
記得禮拜一媽媽載我回家,到了家樓下,他手機響了,後來我就叫我媽接阿,
他說等一下在打給他,我說:可不可以叫他不要一直打阿
我媽說:我們都是用市內講的阿!你還不是一樣
我說:他在台中ㄟ!
媽說:不會少講一點話喔!
真的是氣死人!他都不會想想我嗎??
我媽到底是怎樣的人我真的不知道!!!
茫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