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1:59:58

愛人a水晶指甲

今天晚上與我的愛人

開開心心去了花園夜市

滿足了我們的五臟六腑後

 

我的愛人對於指甲彩繪一直非常興奮

眼睛都是閃閃發亮的

 

看著我的眼睛

不用想我也知道她要說什麼

老公我可以用指甲彩繪嗎?

果然與我料想的沒錯!!

她真的這樣說

 

我很豪爽的跟她說

好好好!!!給你用

 

我與愛人去領錢要做彩繪指甲

我家的愛人一直很開心的挑選中

也一直問我好不好看

 

終於被她選中了其中一個樣式

我很細心的幫她拍照做指甲彩繪過程

看她滿足的笑容我也感到開心

完成後真的很漂亮!! 連她自己都讚嘆不已

接著她問我一句

可是我的朋友都沒看見我漂亮的手指耶!!

我覺得好笑的告訴了她

你放心!! 我會打在報台上、你可以打在你的無名上

上MSN或者即時通可以放你指甲彩繪的照片

這樣就不怕沒有人知道了吧!!

她回答我說:幹麻!!搞的召告全天下

我可愛的愛人一回到家就開始打電話跟朋友說

我有做指甲彩繪喔!!很漂亮喔!!

我覺得她真的很好笑,不是怕昭告全天下嗎?怎麼現在搞的巴不得人家知道

不過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真是單純^^

也因為我的愛人是第一次做指甲彩繪

害怕自己的指甲受傷害非常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抓頭髮、戴口罩安全帽、抓癢、換衣服都是我一手包辦

真的是又氣又好笑、什麼事情都不敢讓手指頭亂動

太好笑了....................真是愚蠢到爆炸

不過我想過幾天就不會這樣了

 

我想她應該也會覺得礙手礙腳的

因為她是個大拉拉的女生

 

不可能喜歡自己綁手綁腳的

因為這樣她一定會瘋掉

真是個大白痴~~~~哈哈哈哈哈..........開心就好^^

上一篇:高雄一日遊

唱歌 2009-01-18 02:22:40

長頭髮~~~
長頭髮~~~~

長了頭髮變年輕
變的有信心
哈哈哈哈

葉葉 2009-01-18 02:13:40

哈哈哈哈
你不懂啦
好漂漂
很開心啦
哈哈哈哈
我現在很努力的打字



啦啦啦啦啦啦
我才不是愚蠢
我現在好想
全部扯下來ˊˋ
(x 我的寶貴指甲剛去撞到桌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