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3:10:49

高雄一日遊

星期六的早上

相約9點在南台校門口

由於我們遲到到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所以我們騎車去追趕人摟!!

騎到嘉藥的時候發現阿貴陪美麗買雨傘

所以我們在嘉藥對面的紅太陽等待他們一起出發去追人

與他們見面是在一個麥當勞附近

大家互打聲招呼就出發前進高雄了~~~



呼呼呼....

天氣真的有夠熱

媽呀! 熱死人不償命阿!! 我都快中暑了...

重點我還沒擦防曬乳在快接近中午的太陽是有多麼的可怕阿!

我的老婆(葉葉)穿著愛迪達外套,大腿上蓋著我的外套直呼喊熱

熱到我們兩脾氣都有點快爆炸了....遇到那種白目騎車或者是擋在我們車前

絕對不手軟超越他車我的老婆便送他一連串的三字經

第一個目的地旗津吃海產(因為已經要吃午飯的時間了)

我們在西子灣的港口騎車搭船,好妙喔!第一次騎車搭船爾且好多人

我跟老婆趕緊拿濕紙巾擦汗不喜歡悶熱身上黏黏的

海上的風吹來好舒服感覺把所有的熱氣都帶走似的

到了旗津我們一群人騎去路上的(清心)買飲料喝

我的老婆在路上都體貼

一直要把大腿上我的外套給我反穿防曬害怕我晒傷中暑

但是我不怕,非常勇敢的就給太陽曬吧!

到了吃飯地方每個人出一百元各自去拿一盤菜然後大家一起吃

由於天氣熱大家只拿菜不喝湯因為有飲料了

一共九盤菜有

(魚蛋,碳烤鱈魚,鹽水雞肉,炒花枝,炒海瓜子,豬腳,鳳梨蝦球,

蜜烤鰻魚,炸豬排肉) 一桌上好菜光看就快口水直流

大家不客氣的開動趕緊填飽自己的五臟六腑,而且還有附一壺冰涼涼麥茶

免費喝到飽,麥茶香味加上不會很甜冰涼的入喉下去我整個透心涼,爽啦!
吃飽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

大家去貝殼館參觀休息主要是吹冷氣啦!

第一次來貝殼館覺得很興奮因為我很喜歡吃海產相對的也喜歡海類的東西

一共有兩層樓我們呆再2樓坐在一排椅子上享受冷氣

我的老婆發現我怎麼變成(Q O O) 紅紅的原來是我晒傷了

趕緊拿隔離霜幫我擦上,說真的,曬傷當下不會痛

但是隔離霜擦完會刺激所以會痛不舒服,但是這是老婆的體貼我很開心^^

阿貴也有曬傷但是美麗用隔離霜把阿退的臉擦的像拼圖

因為沒有推散擦好、大家都一直狂笑還有人說我跟阿貴是兄弟(有像嗎?)不知

我們坐的椅子後面是一大片透明玻璃看出去是一片無盡的大海

海上積了一排雲最右邊的雲整個都是灰色的,阿貴說是下雨特徵

要走的時候我還在想要不要多呆一下怕遇到下雨

結果熱車的時候,我的媽呀竟然真的下雨了還越越大.....

趕緊騎車去碼頭坐船回去吃(海之冰) 騎車排隊的時候大家都拿出雨傘遮雨

我跟老婆來不及買,捨不得老婆淋雨叫她先去躲雨我負責牽車

反正我不怕淋雨當作散熱好了,哈哈哈哈~~~

在船上看著坐船的我們以及不認識的民眾因為下雨都好狼狽

而我趕緊把車子坐墊擦乾老婆坐的時候才不會濕濕的

我穿牛仔褲比較沒關係,但是老婆穿白色可不行

一下船我們便去屈成式買雨傘,老婆挑了一把99元還有抗UV不錯的深藍色傘

一群人在三樓海之冰店吃冰,剛淋雨完吹著冷氣好冷,冷氣還未在我正前方上

希望不要感冒的好,我可不想在這種大熱天生病

我們團員有(阿貴、美麗、小希、小龜、變態、惠雯、美秀、蘇先生)

加上我們10人第一次四對情侶這樣出來玩很開心

不過天氣真的很機車買完雨傘的我們竟然停雨了

老天爺真奇怪沒買傘就下雨,有買傘就停雨了、很愛唱反調
接下前進(大自然)

聽到這個名子會覺得我們要去森林了

其實不是,是靠海的高高岸上一些樹這樣的風景

不過要小心因為這裡不是很安全沒有任何的圍攔

旁邊有一小座山我們四人(蘇先生,美秀)一起攀爬上去

我走第一個、我小心翼翼的拉著老婆上來爾且兩旁都是樹枝

就像大冒險一樣、爬到一半真的會喘、不平穩的路、凹凹凸凸的石塊

兩旁的矮樹枝讓我們要身體放低爬、到達最上面時~~乎~~有很大成就感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感到我心中好寬闊讓我大大的深呼吸

人生即使在多的坎坷但是努力過後的甜是最美好的

我們剛剛騎來大自然的路上都是下坡、要走的時候我跟老婆討論上的去嗎?

因為我很怕車子倒退走、如果騎不上去我打算讓老婆騎車我用走的

反正當作爬山運動流流汗不錯,老婆說他先騎車到最上面看看

而我就慢慢的走上去、走一小段看見老婆從前騎來說:是可以上去的

雖然有些懷疑、但是我願意相信老婆的話、哇真的騎上去了耶!

我的小紅真棒、GOOd~~~~~GOOd
晚上我們去(瑞豐夜市吃飯)

大家各自散會約8點半集合停車位置

我們還有蘇先生、美秀四人一起尋找食物

我發現我跟蘇先生很聊的來連吃的東西都很巧合的相似

不過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哈哈哈哈~~~可以當好朋友

我們都吃小東西、因為我第一次來我想要ㄔㄧ些沒吃過的然後吃到飽

我排隊在一個日式小店車門口因為我非常想吃這樣東西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機會吃到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那就是(炒麵麵包)

我點日式雞肉、看著他把雞肉還有炒麵、豆芽菜炒熟混在一起

旁邊的小姐把麵包直切開放入一片生菜當底再用夾子把食物夾在麵包裡

然後在麵包上淋上酸奶油醬以及少許的海苔粉就大功告成了

醬可依個人口味、看著飽滿的炒麵麵包我不客氣的大咬一口下去

真的是讚!!! 蘇先生跟我一起排隊買炒麵麵包、我們有好多話題

而老婆跟美秀受不了我們兩個白痴誇張而去吃別的、老婆買了日式車輪餅一盒

要回家的禮物、還有吃了一盒泡芙、可麗餅、

而我跟蘇先生各吃麻辣魚丸跟米血、吃吃吃吃吃是最大的幸福~~~

本來還要吃拉麵、因為我看著那家拉麵好好吃的樣子但是沒位置了

所以沒吃到讓我感到好可惜不過沒關係下次來我一定要吃到^_______^

結束後大家坐在停車位置聊天休息

本來要去釣蝦場的由於找不到關係就不了了之

最後大家都各自回去了
而我跟老婆竟然跑去逛台南的花園夜市

真的覺得我很強、好險早上要去高雄的時候我有喝提神飲料

不然現在我早就累掛了.....

跟老婆兩個人走去貼保護膜的攤位把手錶給人家貼、小小張爾已80元

因為我問了很多間都差不多這個價錢想說算了! 該花就是要花

不然手錶刮傷會花更多錢、又走去找棉線攤位

老婆一直想要買綁在手上或腳上的棉線編織的環

我們各買了一條(一條60兩條100算很便宜了)

看著老婆開心樣子就夠了~~~~

接下來我們跑去買眼鏡老婆拿了一副黃色眼鏡與黑色眼鏡

而我拿了店員推銷的黑色雷朋眼鏡(盜版的)、其實我只是要戴擋風沙的

所以沒有差、好戴就好了、之後我們去吃新加坡拉撒麵(海鮮烏龍)

由於我胃不舒服所以只有老婆吃我喝湯爾以

整個都買完後我們大收穫的騎車回家睡覺去摟^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愛人a水晶指甲

你的Fi媽~ 2008-07-03 12:35:20

哈 阿關你去大自然騎的上去喔ˊˋ..呵呵
我之前去的時候都還會怕那個斜坡騎不上去勒..
爬那個小山路很好玩吼 不過你不要滾下來就好啦~
有沒有想念你媽我阿?不可以當不肖子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