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0:01:40★♂♀小j姿♂♀☆

㌔゜ [ 變了_.. ] ܤ °




現在的心情也許是自己也不懂自己了...

只看自己願不願意任清楚事實 也不想一直想起過去 有些是自己不願放下一直

執迷下去 所以才會這樣一直鎖在自己的原點裡繞...

我現在還不明白該怎麼做 有些原因一直繞在我裡心理 但我也不想在這樣逼

自己去解開 關心我的人只會更加難過下去 也不希望關心我的人因為我的情緒

還要透著我開心 但我不希望因為擔心我揪把我當做小朋友一樣我不是部會照

顧自己 有時候這樣我會覺得不自在 我自己心裡明白我該怎ㄇ做.......

現在都這樣了我無能為力 我也部會因為自己情緒不好就這樣亂發脾氣 唉!!

大家希望我忘了誰要看清誰 我有我的選擇權 有時候你們是不會了解他的好

但是我知道你們為我好 我都了解 傻也傻一次 也不會在從到覆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