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34:30~綠~

遲來的愛2~

跟喬安見面的前兩天.我發現我頭髮太長了.於是我跑去小林髮廊減了頭髮.那是我第一次跑去那種地方減頭髮..我減了一個從來沒減過的赤赤頭.從那次之後到現在我都會去那種地方減頭髮.不一樣的是我不是去小林髮廊而是日示威廉法藝.

到了約定的日子.我們說好五點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等..穿好先前準備好的衣服..拿了一罐髮雕抓了赤赤頭.然後就和我朋友高高興興的出門去了.我們四點多就到了新埔捷運出口等喬安出現..那時我叫我那兩個朋友去下面等.我自己在出口等她就好.
.
到了約定的時間她還沒到.於是.打了電話給她.沒通..現在是什麼情形.後來打通了已經是五點多的時候了.她說今她可能不能去了.她說我們見面看一下就好.我說好.等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突然有一個女孩子向我走過來問我是不是阿廷.我說對阿我就是.然後那女的往另一方看過去.我也跟著看過去.我看到了喬安.她比國中更可愛了.她染著一頭金髮.坐在她黑色的VINO機車上.我看著她.她走了過來.

她開口了.她說你等很久了嗎.我說不會阿.才一個小時. 她好像很不好意思的說喔喔.那時我等很久也沒什心情說話.她看我沒說話以為我在生氣她也就沒多說什麼.然而我就打電話叫我那兩個朋友上來捷運出口.我朋友一上來.喬安就走過去.跟我朋友說話. 說了差不多五分鐘.我朋友跟喬安說掰掰.我也跟她揮了個掰掰的手勢喬安就騎上她的機車.我們也站在往西門站手扶梯下去座車了.

在等捷運的同時我朋友跟我說喬安剛剛跟他說今天剛好她爸生日所以她不能去了.我說哪有那麼巧的事.一定她還有別的事吧.既然喬安不能去的話.我們就自己去逛逛也好.在前往西門站的捷運車上.我朋友電話響了.喬安打電話給我朋友說今天抱歉了.改天我們在約好了.接著我朋友把電話遞給了我..說喬安要跟我講話.我就把電話接了過來.
(喬安)…阿廷.你變帥了喔.
(阿廷)…哪有還不是一樣..
(喬安)…你有要對我說什麼話嗎..
(阿廷)…有什麼好說的..
(喬安)…是喔..
(阿廷)…開玩笑的拉..
(喬安)…不好笑..
(阿廷)…ㄏㄏ..
(喬安) 那你再把電話給小豪..
喬安又跟我朋友說了一下就掛掉了

我們到了西門町.走到了樂聲戲院.看了一下有什好看的電影.後來想想喬安沒來我們自己看也沒意思.所以就決定不看電影了.這時發現肚子有點餓了.我們就去肯德雞吃東西.坐下開始吃的時候.喬安又打電話給我朋友了.喬安說今天沒跟我們去看電影.她說下次一起打球好了.我朋友就問了我的意見.我就說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