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24:38~綠~

遲來的愛1~

情人節真是單身男子的痛苦日子.就像我一樣.今年還是不例外.獨自一個人.
於是約了國中的兩個朋友出來(現在還是有在聯絡..一個叫小豪一個叫阿德)...
到了板橋後站.逛了一下.就到誠品的樓上飛馬玩了一下投籃之後我們就回家了.在回家的公車上我們聊到國中的事情.談到.我國中我喜歡一個人叫喬安.國中畢業時我有寫情書給她後來也沒結果.但她知道我喜歡她很久了.她家的電話我一直都還記得(因為我愛她).於是撥了她家的電話.是她媽媽接的.我說我要找喬安.她媽說她不在喔(心想今天情人節.他不在.該不會跟男友出去了吧)..她媽媽又問我.請問你是哪位.我說我是她國中同學.那她不在我等等在打好了.於是就把電話掛掉.但是掛了之後想說在問她的手機好了.又打了一次.於是我問她媽媽可以給我喬安的手機號碼嗎.她媽媽說.抱歉喔.我很忙喔.她回來我在跟她說有人打給她.(事後我問喬安.她說她媽媽沒跟她說我有打給她..)於是她媽媽馬上就掛電話了(太誇張了.我又不是壞人真是的).

時間又一天一天的過了.這天我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去南雅夜市吃東西.於是話不多說就答應了.在南雅夜市吃了便宜的牛排.看來看去.人越來越多.於是我們就搭上熟悉的245公車.往返回家的路上.一樣再回來的公車上.那時差不多十一點了吧..

想說上次沒打成功這次一定要再打.又打了.嘟嘟..她弟接的.於是她弟就叫他姐聽電話..她說請問你是.我是妳國中同學呀..她一開始還不知道我是誰.我就直接說我是國中暗戀妳的那個人.她就知道了.我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她沒有.(好險沒有.那我有機會了)於是她也問了我.你有女朋友嗎?我笑笑的說我在等妳阿.(她以為我在開玩笑..但是我是認真的).聊到她是智光美工科畢業的.她也說她本來要考文化夜間部.但是沒考到.她還說我有學校讀真棒.我說還好啦.後來她說我們改天出來見面好嗎?我當然說好.於是跟她要了她的手機號碼.掛掉了電話.我也把小豪和阿德的電話都給她了公車也到了該下車的地方.於是跟我朋友說掰掰就上樓了.


過了差不多一個星期.我跟我朋友說我們約喬安出來看電影吃飯好了.他們說要嗎.都那麼久沒見面了.會不會怪怪的.我說又不會死.是我約你們陪我去就好了阿.於是他們也答應了.我拿起了手機撥打了從來沒打過的陌生電話....嘟…嘟….
我彷彿能感覺她手機和我的心都在震動著…..
(喬安)…ㄨㄟ
(阿廷)…我是阿廷..妳不是說要和我見面嗎.
(喬安)…對阿.哪時候阿.
(阿廷)…看妳阿.看妳哪時候有空阿.
(喬安)…我喔..都可以阿.看你吧.
(阿廷)…那我們就約下禮拜吧.
(喬安)…好阿.那要在哪邊等.
(阿廷)…那就新埔捷運站好了..我們在去西門町看電影吧.小豪和阿德也會去.
(喬安)…恩恩.就這樣.
(阿廷)…那我在打給妳.
(喬安)…恩恩…掰掰.
(阿廷)…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