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3:22:48—烏賊-"[♥]

  GO  Away











      I’m  so  dumb.

       


      能不能,別來打擾著我的生活

      我不想討厭任何人  甚至是你

      我想跟每個人都很開心  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你的來去,   我想了很多

      過去,是你先走,你選擇要走

      現在,不知道你是想不想回來  還是想取代誰

      一家親,誰都取代不了  

      10年後的同學會  一家親還會是一家親

      你總是再吃午飯的時後,聊的很開心

      她和我聊的開心,鄭面對面吃著飯

      不知道你哪來的心血  跟我幾一張椅子

      是要她看著你  還是什麼我不知道

      對,          我愛吃醋

      我學著努力不要讓自己的心思多餘  不要太在意你

      



     討厭這樣的模式   






       還有ˇ不要在我面前炫燿你胸部大

     你知不知道那很下流,沒事說什麼用胸部頂你

      這非常幼稚






    我不想生氣   不想用你的錯誤來逞罰自己



上一篇:你知道嗎?

兔子 2008-09-20 01:33:45

胸部頂你這句話我又笑了XD
黑貓咪也嗆過說"又不是有多大,講屁啊她",
當場笑死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