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03:05—烏賊-"[♥]

你知道嗎?

































   你們,要的都很簡單

   花,沒有不理柚子  

   柚子,只是希望花不要開口閉口都是馬子

   看到馬子就飛奔  大叫呢

   她站在旁邊,她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情緒

   就像我曾經想過的:[那我算什麼?]

   禮拜一,是差點要分裂的原由

   我講到都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你們都只是希望對方能夠多在乎你一點

   你不理她,因為你看到她累,似乎須要休息

    柚以為你不理她,所以她也沒和你說話

   庭葦去找她,他和庭葦說話

   此時你以為她不理你,你就去找馬子

   柚很傷心你不顧她直接去找馬子

   所以…   你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

   柚希望你多聊她一點,即使跟她搞怪都好

   她不要你開口閉口都是馬子

   花希望你多想一點

   她不要你總是任何事都拉著庭葦













   希望這幾點我沒說錯,如果我說錯了

   真的很抱歉ˇ   是我誤會了


 花吶 :)) 2008-07-03 11:11:59

沒錯,你說的百分之百正確
終於有人懂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