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5:00:01—烏賊-"[♥]

給:JoLin























    哈哈,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是莫名的還是想要打這篇

    其實不管你和誰傳誹聞都好

    不管是彭先生還是那曾經傷害的周先生

    其實談戀愛不就是這樣傷痕累累才是最直得回味的嗎

    太甜蜜ˇ這樣到永遠~好像戀愛就不怎麼精采了

    你說過你最喜歡的天后是:[王菲]

    因為不管愛情或是事業她都非常完美

    不管你未來選擇的男人是誰?  其實都無所謂

    只要你幸福,我們這些粉思其實都很高興

    我們這些粉思會是你永遠強大的後盾

    或者是你未來依舊選擇單身,

    以後退出了之後想要在開個演唱會,你永遠也不用擔心票賣不出去

    雖然你每次演唱會我都沒有去參加

    照理還講也不太算是忠實,可是不管你做任何是我都最支持你!

    我的心理正存著偉大的夢想

    你要退出歌壇的那一天,我要把我多年來做的剪貼簿在演唱會上送你

    當然不是期望你退出歌壇,如果可以ˇ希望這本永遠也派不上用場

    毎ㄧ張新聞照,毎ㄧ篇文章,

    看報紙只要時間很趕,其實我都直接看標題就算了

    但是你的文章總會多看個幾眼把那敘述看完

    也許很多人是覺得你長的漂亮才支持你的

    但是我卻是從頭到尾ˇ從你的72變,

    甚至更早之前ˇ一步步看著你的努力  一步步走到特務ˇ

    越便越火辣   越來越進步

    但是其實看了卻是很多的不捨

    身上不知道幾條淤青  臉上不知道掉過多少淚

    才換來那麼一點點微弱的掌聲

    別人對你的標準越定越高,也你是不斷的超越自己

    因為你想要知道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哩,不覺得累甚至以此當興趣

    希望在未來,你可以好好加油

    不管是誰都好,我都支持你

    jolin!!!我永遠愛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