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03:32—烏賊-"[♥]

屬於我的笑容…









   搞笑的照片ㄧ張又ㄧ張,

   當我痛苦難受甚至吵架的時候,看到這些笑容我有多心痛

   我自私的想要佔有,換來的是無情的冷漠

   因為我膽小,所以我走不過去

   因為我吵著要和你合照,你覺得煩悶

   別人ㄧ拉,隨便ㄧ個笑容都有

   我白痴,

   因為我以為  我自以為  所以你覺得我討厭

   我愛吃醋,

   因為我總是習慣身邊多一個你

   因為我就是覺得別人在身邊打擾著我們的話題
 
   當剩下彼此,我卻半句也不說

   我智障,

   因為我太笨,數學題目一做在作

   一教在教,考出來還不都是20分

   所以你放棄,叫我乾脆自己唸,不要打擾你看書

   

   你說的毎一句話,時時刻刻都逼著我不要忘記

   我已經很久沒有和你每天一通電話…

   你說我無可取代,我聽到了真的好高興

   以前那些甜言蜜語,聽在多也不會膩

   優缺點那張,不要在說我沒看

   我真的有看…  

   我做做,我不看時機,我不看人臉色,我成績不好,我笑的很大聲

   這些東西你一在的提醒,我不是沒有在聽

   你說一遍,我又再看一遍  

   我很脆弱,

   動不動就哭  大小事芝麻都哭  因為我不堅強

   當我看著你和別人這樣說說笑笑

   我有多奢望我是那個讓你笑的人,笑我笨也好,笑我呆也罷

   她,總是讓你笑的開懷的人

   她總是惡稿的樂子  她很好相處很隨和

   但這些點子在我身上偏偏找不到,我怎麼學也學不來

   當我說著笑話,別人在笑  笑得開懷著

   多希望你也再我面前這樣跟著他們一樣的笑

   我不是吃醋,

   因為我們是家人…

   只是你們走的那麼近,我不得不懷疑我是不是多餘

   因為我沒有嘗試走過去,所以你有很多理由說我錯

   因為我沒有勇氣,所以你說我誤會你

   因為我說了好多好多的道歉,所以你覺得我說的都是表面

   當那天我一回家,你和她就指著矛頭讓我沒有時間喘氣

   你們一起笑我,你們一起罵我

   我知道我真的做錯,你們都覺得那些是藉口

   當我看到你打的文章,我什麼也不能做  左也不是右也不是

   我想說的一篇文章都說不夠…

   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我真的很在意

   我說的道歉,沒有一個是敷衍  

   因為我不想要在這樣爭執,

   你明明那麼近…,爲什麼我始終摸不到你的心

   因為你氣我,所以就算我做對了,也沒有意義了

   我沒有要說你錯,也沒有多要求你什麼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是這麼想,不管對錯也都好

   至少你現在知道我在怎麼想

   我找誰哭訴都被排斥說我不應該找她哭

   因為我總是逃避…

   你問我不要逃避,魏什麼逃避?

   因為在我面前的那個人是你,我奢望的天堂…

   偉大的支柱

   當你的志願是寫著上北ㄧˇ

   我有多高興~~因為那曾經是我們的約定

上一篇:你…後悔嗎?

下一篇:給:J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