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0:59:29登立

*上癮)錄 影

從學期末就一直說這個暑假起碼一定要去看一場星光大道錄影。。

想去現場體驗那些動人的歌聲!!

剛好最近星光五班也走到十強資格賽ㄌ!!

這一季很不一樣。。。才十強而已就採現場直播的方式!!

我剛好恭逢其盛的就參加了那一場錄影。。。

到那邊就像ㄍ觀光客一樣的到處看。。。

星光攝影棚真的超級小ㄉ!!!!!

跟電視上看到的差好多。。

這下才知道為什麼女星都要減肥。。。

原來電視都會把人膨脹好多。。

到了現場看到那些明星才發現。。。

陶子身材超~好。。小胖老師根本不怎麼胖。。連我最喜歡的明湘也很棒。。

真的很讚嘆電視怎麼可以把這麼小的地方膨脹ㄉ這麼大!!

然後那天因為是十強現場直播賽。。。

整ㄍ流程都超緊蹦!就看陶子一直在趕!

而且現場看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電視上看不到的BONUS片段。。

看到五班同學私底下的另一面!!

但雖然如此,沒能跟她們拍到照好可惜:(!!

比賽在晚上十二點半結束後,我們就像一般追星族一樣的在中視大門口"堵人"!!

一直等ㄚ等。。

接連看到那天被淘汰的陳浩偉先出來。。然後還有阿咪老師。。。

我就跟泡泡說,"再等等,出來ㄉ人會越來越大牌"!

哈,結果不出其然。。。

星光五班就全出來ㄌ。。。

自佑、駿文、杰宇真ㄉ超紅ㄉ,一出來大家就搶著跟他們合照、握手!!

儼然就是明星的架勢阿!!

我最想握手的是明湘,可惜被她男朋友給接走ㄌ。。。

而且也沒相機可拍= =!!SO SAD。。。

唉呀~

感嘆幾個月前他們跟我們一樣只不過都是個普通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而已。。。

結果現在都已經慢慢蛻變成超級明星ㄌ!!!!

他們只不過是比我們比較會唱歌而已。。

以後如果拿冠軍發專輯就是萬人擁戴ㄌ。。。

真羨慕~:(!!

然後錄完影回到家都凌晨三點多ㄌ。。

整ㄍ愛上錄影的感覺。。。

所以休息ㄌ一天後,禮拜天一大早九點再度騎車到中視錄影!!

這次我們沒有事先報名,所以沒有位子!!

本來在那邊坐著等最後如果還有剩要進場的時候,林育澤她媽媽走過來。。

叫我們進去幫她兒子加油!!

哈~真ㄉ很感謝她媽!因為我們位子超好ㄉ。。

在評審的正後方。。。攝影機一直照到我,真害羞。。:)!!

這集錄踢館挑戰賽,這一季的踢館者實力都超強ㄉ。。。

有很多來自新加坡、美國的朋友!!他們都超強。。。

然後裡面有一ㄍ明湘的朋友,安東尼!!

她真的超級強ㄉ。。。中文不太行居然唱"你是我的眼"最後拿24分!!

星光大道已經很久沒有踢館者踢那麼高分ㄌ。。。

把林育澤以20分ㄉ高分踢到失敗區!!

讓我想到了第二季梁文音跟ALISA的情況。。

星光五班整體實力比上一季都強好多。。這一季的人也都好喜歡!!

現在剩九ㄍㄌ。。人越來越少!都不知道還可以淘汰誰ㄌ。。

好期待好想趕快知道最後冠軍到底會是誰。。

希望是明湘!!

網路上說他最穩、最有大將之風。。。哈!!

趕快拿冠軍發片吧:)!!

都跟著緊張起來了ㄋ我~XD

接下來的錄影我一定要盡量參加幫她加油,然後還有挑戰101也在等我。。

噢~錄影真的好有趣XD!!

 

話說回來,下一季的星光六班聽說是要選諧星!!

我還真的有那麼一點躍躍欲試ㄌ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