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2:16:55登立

*期末旅行)墾丁

 
我的夏天,從這趟旅行開始!

 

 

九張車票,帶著九個大學生出發前往南國墾丁!

在經過一學期的奮戰之後。。

 

我們。。。。。。。。。。。。放。暑。假。了!!!!!!! 

 
 

 每一個學期重頭戲除了上課、考試以外。。

期末的旅行也跟著成為學期中我最期待的大事之一了!!

期末結束新英考完隔天一早,大夥九個人在統聯站集合一路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前往南國墾丁的路上路況好、天氣好,心情也跟著特別好!

儘管十個小時的長途跋涉,還需不停的轉車再換車。。

依然不減我們高昂的興致!

走到哪拍到哪。。這裡一張!!

 

那裡再來一張。。

 

就像一般遊客一樣不免俗的在長途跋涉後看到大海第一眼還要大聲讚嘆的說。。

 

"是海耶!我們終於到墾丁了~"

 

抵達目的地後要CHECK IN、租車。。。瑣事很多!

但爆笑的事也不少。。

這是其中一個。。



我稱它為"陳炯任的超動感爆笑電動車"!!

因為真的太好笑ㄌ。。。

每次只要看著陳炯任騎這台爆笑電動車就會覺得很恐怖。。

明明有手剎車她卻永遠的用腳在剎車!!

偶爾還會不時的來個爆衝嚇壞旁邊路人。。

真是嘖嘖阿小炯。。。

像你這種優良駕駛還是只出一個就好了拜託。。。

如果再多幾個跟你一樣的。。恐怕哪天內湖捷運都會被你給撞歪喔:)!!

 

房間放完行李以後,就開始了我們又吃又玩又拍的第一天。。

這裡拍。。

 

那裡玩。。


 

還有吃。。。




晚餐是在一間充滿南洋風味的餐廳解決的!!

燈光美、氣氛佳。。。餐點又辣!!!!

吃到我眼淚都快噴出來ㄌ。。重點是那還只是小辣而已耶我的媽阿。。

然後接著在墾丁大街敗了很多金。。

還順勢的幫了某人買了個禮物準備生日時要送他:)。。

希望他能夠感動才好XD!!

然後一群瘋子到了凌晨一、兩點不想睡跑去墾丁國小看星星。。。

雖然如此那裡的星空果真是超級美~~

國小課本裡講的滿天星斗大概就是那個樣子!!

真ㄉ是美到一個炸點。。噢我好愛!!

 

結果拼命爆肝的結果就是隔天整整拖到十二點才開始進行我們的第一項活動。。

然後也讓我知道了劉曉丹賴床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難怪這學期的社交舞永遠都在遲到XD!!

換上了浮潛裝。。感覺我們好像都變成了鹹蛋超人一樣!!

救生衣從胯下穿過超尷尬,但也超爆笑!!

 

整裝待發後,終於開始了我們的水上活動。。

雖然教練像剛被倒會似的心情不好催我們!!

但幸好最好還是有開心到。。。

超級曼波晃超大。超刺激。我為了不要被甩出去回台北手整整痛了一個禮拜ˋˊ!!

看有多大力就知道了。。

然後下午就在後壁湖撿星砂到一個眼睛脫窗的狀態。。。。。。。

COPI整面背都被曬傷了還在撿。。

是有沒有那麼瘋狂?!

我最後索性乾脆不撿了。。沒他們那麼有耐心。。

隨便抓個兩把沙裝在星星的瓶子裡不就變一顆很大的星砂了:)??

唉呀你們這些人真是笨。。XD!!

瞧我聰明的!!

 

然後晚上在不怎麼有趣的烤肉後是我驚喜的開始。(誰叫蚊子這麼多,整ㄍ破壞我的興致)

一局遊戲、一場吵架、一個甩門、一陣安靜後。。。

 

"祝你生日快樂~"歌聲悠然響起。。

我才知道我被耍了!!!!!!!!

心裡雖然是無限的*字。。。因為讓我這個很難的會發火的人生氣了!!

最後卻是精心幫我慶生的橋段!!

噢我心好感激:)!!

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

本來想說過完今晚就要回台北了。。。

今年又要一個人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默默度過20歲生日!!

沒想到居然來個這樣大的驚喜?!

我真的太感動了。。突然間我的心變得好滿好滿:)!!

 

然後最後大家在操場玩煙火玩得不亦樂乎。。。

我也趕快趁最後一根仙女棒消失前忙著跟大家合照!!

 
又是一個爆肝夜。。但卻是收穫十足的爆肝夜!!

你們根本各各都是戲精。。愛演戲的這種地步!我整ㄍ傻在裡面。。。

可以去領金鐘金馬ㄌ真的。。

 






到了第三天我們趁著搭車前的空檔趕緊前往最後一個目的地-船帆石賽車狂飆!!

跑跑卡丁車真人版完整呈現!!

我還不小心撞到角被鐵絲勾到都流血了呢:(!!

但真的很刺激,超好玩XD!!

重點是老闆娘算我們便宜,哈!這一趟真是賺到。。

 

然後在要回去的前一刻。。。

我們小炯還有曉丹趁著大家回後壁湖拿東西時還偷偷去大灣逛了一下!!

 

還有墾丁郵局拍了一下。。。

 

曉丹的"望春風"拍得也特別有意境!!

 
真的有種海洋旅行的感覺呢!!

到處走走拍拍逛逛,算是離開前的紀念吧!!

 

最後一餐因為沒時間,是很簡單的肯德基就打發ㄌ。。。

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睡死了!!

然後終於醒來卻沒事做在統聯上面玩殺手,吵得隔壁ㄉ人都再嘖我們了!!

哈。。是有沒有那麼貪玩?!

 

今年的期末旅行好好玩~不管人數、規模也辦的都比去年更大!!

明年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要去畢旅了吧!!

希望我們一群人大家都可以順利出國,給他玩個七天八夜的才准回來。。。

然後到了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有你們真好:)!!

期待下次ㄌ。。。

 

上一篇:高 雄

下一篇:*上癮)錄 影

炯任 2009-07-18 12:56:01

我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