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1:44:48登立

神 鬼 認 證 3



  終結一切的開始

    
       麥特戴蒙 就是 傑森包恩
哈~真的等了好久。。終於看到啦XD。。<好像每部片我都這樣講= =>

ㄏㄏ。。。

就上禮拜ㄧㄚ。。。手邊突然有錢ㄌ。。

所以呢。。當然是去看電影ㄚXD~~~不然還能幹麻?

存錢嗎??妄想。。。



我就禮拜日下午阿。。。

跟肉丸很簡短的2。3句話。。他就答應了!!

哈哈~~

我們2個都是超愛看電影到一種境界。。。很好約的呢!!

但荷包也很好瘦的呢。。。= =!!

禮拜一早上就先回學校一趟。。

因為我的大學新生資料必須繳畢業證書的學校證明章。。好麻煩= =。。

可是可以回學校很棒耶!!

哀呀~好久沒有回學校ㄌ。。

那天還在暑期輔導。。學校老師都在!!熱鬧的勒。。。

我們就去找了很多老師。。可是呢。。

都在忙~碌~中~= =。。!!

結果只有在下課的時間看到柴老師和孟老師。。。

聊了一會兒天。。他們又全都上課去了!!

真忙= =!!後來跑去找許老師。。不在!!嘟嘟。也不在。。。

真不是普通忙。。。

所以總計一個上午只看到ㄌ2個老師。。哀呀~來錯時間ㄌ!!

反正。。開學後我要回學校請老師飲料。。還可以回去耶XD~~

ㄏ。。
所以後來差不多11點半我就跟肉丸回台北ㄌ。。

他還催我勒= =!!我請教各位。。這樣會晚嗎??

死肉丸~~!!今天中元節唷~~難怪你沒上線XDDDDD!!哈哈哈。。

然後我們看今日影城1點多的電影。。

那裡是原本嘉年華。。但倒了= =~!!

換成今日。。ㄣ~挺高級ㄉ!!號稱台北唯一七星級影城耶。。。

好像很厲害。。。結果我看跟新欣晶華也沒什麼差嘛。。

而且人少到爆。。恩。。依我看。。哎。還是不要嘴賤好了XD。。!!

我那天去還看到星星王子耶。。就是出現在電視上那個!!

天ㄚ。。這輩子很少在路過明星。。

整個就很興奮阿。。管他大ㄎㄚ還小ㄎㄚ的~~

我跟肉丸一直想要跟他要簽名。。結果最後還是不敢= =。。

恩。。經驗值太少ㄌ!!下次看有沒有比較有勇氣一點去要簽名XD。。。





這部片也是延續前2集。。。

都圍繞在傑森包恩的失憶!!不過我發現他這一集有比較朝純動作片來走。。

其實從第2集就有感覺ㄌ。。

沒有像第一集的完整諜報動作片。。這一集的間諜部份比較少!!

有比較多是敘述他的從前。。比前2集多!!

不過我都喜歡啦XD。。都是非常讚的!!

從第一集看了之後。。整個就對他的全系列很著迷。。

除了哈利波特魔戒以外。。這個是我第3喜歡的了!!

3集看來。。都好刺激XD!!

麥特戴蒙已經36歲了呢。。寶刀未老。。看了好過癮。。

尤其裡面的打鬥鏡頭。。真的很讓人讚不絕口!!

從頭刺激到尾。。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在摩洛哥跟另外一個殺手對打。。。

還有在紐約飛車追逐。。真的帥爆了!!

裡面那座摩洛哥的城市我超愛。。一看就知道是個怪癖= =!!

地理學久ㄌ。。變得很喜歡觀察世界上各種城市的風貌。。

喔天ㄚ~~那是北非呀!!有沒有心理一種莫名的激動??快哭ㄌ><。。

整個被那裏的風景給迷上ㄌ。。而且他們的巷道好像迷宮唷。。>//<!!

讚爆了。。。<真的是瘋子= =!!>

好了。。扯遠了!!

整部片從歐洲打回美洲。。回到傑森包恩最原始的地方。。。

在紐約市的飛車追逐場面。。超震撼的!!

好爽。。

傑森包恩也終於找回他自己-大衛韋伯!!

到這裡感覺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可是我總絕得其實他還有些地方沒有交代清楚耶。。

就是裡面潘蜜拉告訴包恩的生日。。是假的!那說不定連出生地也是假的。。

喔拜託。。

我好希望他能夠出第4集~~網路上也有謠言說會繼續出!!

真希望是真ㄉ><。。

雖然他已經36歲ㄌ= =。。不知道拍不拍得動。。。

反正整部片呢。。只能用"超好看"3個字來形容啦XDDDDD!!

哈哈哈。。
〃 真 a ﹋ 〃 2007-08-28 21:16:27

我有看我有看!!!

整讚的~

整個就是酷畢了~

丁丁 2007-08-28 13:34:10

都不找我ㄉ啦~(辛酸)
這部是爛片~他不是紫色ㄉ~紫色才有加分

丁丁 2007-08-28 13:34:03

都不找我ㄉ啦~(辛酸)
這部是爛片~他不是紫色ㄉ~紫色才有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