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8:21:04登立

哈 利 波 特 5

  



邪惡重拾勢力 反動就要開始
千期待萬期待終於給我盼到了。。。

哈~上映第一天就比平常早了好幾個小時起床!!

排除萬難就是ㄧ定要第一時間看到哈利波特。。不看真的會死掉= =。。

而且我永遠記得<火盃的考驗>上映的時候整個西門町的戲院被擠爆的情形。

實在是太壯觀了。。不過還挺怵目驚心的!!

因為每家戲院都是人。。好可怕阿!!

國賓的人潮整個擠爆成都路。全都塞在馬路上。。。

電影街的那3大戲院也不差。。人全都排到馬路上了!!排了好長好長阿。。

但那ㄧ集我很晚才去看,沒有跟大家擠到真的好可惜><。。

不然感覺ㄧ定很爽!!<神經病= =>

所以這一集,說不定片商有鑑於上ㄧ集幾近於暴動的場面。。

特別把上映日期放在禮拜3~~

害我享受不到被擠那種快感了= =。。

我跟鴨子ㄧ早趕到國賓,沒啥人。。

我還跟他講了上ㄧ集那種萬人空巷的場面。結果半個屁影都沒有= =。。

國賓就跟一般的電影上映人潮差不多!!

害我當場"落氣"!!

不過其實那天已經創下非假日最高票房新紀錄了。。

硬是把蜘蛛人2給擠了下去~~!!1200多萬ㄝ。。

有些片子光假日都還沒有這種成績!!

還4天破億耶。。比前幾集成績都還要漂亮!!

相信這一集ㄧ定可以再締造全系列的票房新高。。。

這一集從哈利被催狂魔攻擊那裡開始。。

總算又有德斯禮一家人了!!

上ㄧ集為了省時間把前面都給刪掉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好差喔!!雖然它們一家人在裡面永遠是個小角色。。

不過他們可以代表整個哈利波特的故事又再次開始和結束。。

意義重大耶~~

第4集的開頭就在衛斯理家。。總讓人覺得沒ㄧ個好的開頭。。

坦白說,我覺得這一集的導演不錯耶。。

他把整部片拍得比前幾集都還要清楚很多。。。。

就是整部片你可以看清楚它到底在演什麼。。。

不像前幾集就好像是專門為了波特迷拍出來的一樣!!

因為沒看過小說就看不懂。可是第五集導演刪了很多小說裡沒必要的地方。。

讓大家可以很清楚知道說這一集哈利和佛地魔之間的關係。。

還有哈利身上背負的壓力和使命。。

把ㄧ些雜七雜八給刪掉。。只留下跟影片中心主旨相關的情節。。

這一集的導演拍得很好啊!!

只是。。可能因為大衛葉慈都是拍些劇情片。。

很少需要用到特效!!總覺得這一集在最後的魔法大戰看了不夠爽快。。

太短了!!還有在哈利飛過國會大廈的橋段。那特效感覺好爛= =。。。

不夠精緻!!

而且實在沒有把神秘部門的那種氣氛給拍出來。。

真是ㄧ點都不神秘。。就只像一個晚上下班沒人的房間而已。。

天狼星死的地方也沒有很震撼。。就~"ㄚ?死了ㄚ?"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部片跟前幾集比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仍然是頭輕腳重啦。但~精彩的不就在後面嗎??

只不過他的"頭輕"已經重很多了呢。。

好棒好棒~~這一集的鄧不利多感覺有比前2集溫柔許多!!

我還記得第4集當火盃吐出哈利的名字的時候。。

他把哈利整個推到牆上去問他到底有沒有把名字丟進火盃裡。。。

整個跟小說裏面睿智的鄧不利多大相逕庭= =。。

看起來只像個頑固的糟老頭子而已!!

所以這一集我整個就很喜歡~~︿︿!!

只是阿。。如果他可以再加個15-20分鐘在最後的魔法大戰的話。。

整部片可看性會升高很多。。

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妙麗啦。。。哈~不管以後哈利波特拍得怎樣。。

只要妙麗的戲分夠多就可以啦!!

因為看哈利波特除了看劇情有一半都是看妙麗的耶。。。。

噢~實在是正爆!!

真的ㄧ集比一集漂亮。。。。

好想要寫封英文信給他呀@@~~~到那ㄧ天要等到什麼時候勒= =。。



想問我弟伍及到底好看嗎??

哈~我的答案"ㄧ路走來,始終如一"。。。。

超~~~~好~~~~看~~~~~

一爹一爹碰碰 2007-08-03 21:10:22

讓我碰死你這統帥吧

碰碰碰碰

三軍統帥 2007-08-02 11:02:21

我來幫你吧

陸海空三軍把這裡移為平地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 GOD?DENG *~* 2007-08-02 09:59:16

完了..
懶得ㄧ個ㄧ個回了!!
我的報台被你們這樣蹂躪= =..
阿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