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2:00:01登立

好康的看這裡。。。!!只要248~~

今天真是熱到炸掉。。。。!!都已經要冬天了怎麼還這麼熱= =!!
明天我一定要帶扇子!!<恰恰的通常比較涼。。推薦一下!!>
然後依天就這樣咻的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快。。。大概是今天特別快吧!!
總絕得這禮拜過的真是他媽的有夠慢= =。。。。!!
每天都要留到好晚。。。
到家都快9點了!!><。。。。。
我還要留到下下禮拜耶。。。。天ㄚ~~~!!
雖然留下來是很好玩啦。。。。可是光看潘幸福和連友聞在那邊摟摟抱抱就好羨慕。。。
因為肉丸軒都不跟我親親。。。!!
今天在火車上要跟他親親還呼我巴掌??大概還不夠幸福吧!!
加油點。。。反正我每天都有機會。。。嘿嘿嘿~~!!
哪天我就變吳幸福~~!!
奇怪我怎麼講到這些。。。。總而言之!!
今天晚上本還要去光南買東西。。。結果經過大眾唱片!!
哇靠。。。11月的智邦只要248耶??真的假的阿??
超想買的。。。可是身上100都要跟人家借= =!!
所以呢。。。好康的告訴大家快去買吧~~!!我可以帶你們買阿。。。小費就稍後談吧~~!!
ㄏㄏ。。。。。
好像每天都只要晚上7點過後才有喔。。還限量的!!
一定要買阿~~!!買完借我燒。。哈哈!!這張真的超好聽的啦。。。
隨圖再附上一張他的照片。。。<有沒有更想買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