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0:23:40小凌

18禁不禁後面的一段話

有些事做了才知道
有些事錯了才知道
有些事長大才知道
女生的事我現在就想知道
阿傑


拿別人的外表身體開玩笑
是錯誤的行為
我以後不會再開這種無聊的玩笑了
小新


喜歡一個人
如果不表現出來
人家可能永遠不知道你的想法
夏念喬


為了男生勉強自己笨
為了男生患得患失瞎
如果喜歡我
就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浩子


愛情強求不來
愛情勉強不來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蜜
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蓓蓓


勇敢告白樹精也會變成王子喔
阿傑


想陪你分享喜悅
想陪你面對悲傷
就算幫不上忙
我也會靜靜的陪著你
因為我喜歡你



誤會是因為不夠瞭解
衝突是因為堅持己見
多聽可以化解誤會
少說可以避免衝突
將心比心
是一定要的啦
蓓蓓&小新


失戀的時候
不要在角落哭泣
瀟洒的微笑
比哭泣更需要勇氣
逝去的戀情
就讓它隨風去吧
聰明的女生
要懂得珍惜自己
蓓蓓


祝福一個人比佔有一個人困難
拒絕一個人比接受一個人困難
只有兩情相悅才是真正的愛情
阿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