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9:48:25 Daniel

老婆****要去微風廣場擠一擠嗎?

我們家的老公                  認識老婆我14年多

向來知道                 老婆是那種每逢百貨公司週年慶一定要參加的人

還會幫我一起收集各家目錄                          然後按照日期挑好時間

帶我去血拼                         真的非常好耶

雖然他永遠都是跟我說****老婆別再買啦                   真的太多暸**

可是                  還是會陪我去逛街                幫我顧著2個寶貝

讓我1個人好好享受生孩子前                      血拼的快感

尤其是我喜歡的微風廣場和新光信義店                   都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只是人好奇怪                     生完孩子後               逛起街來不再那麼凶狠

花起錢來                       也都會思前顧後                    到不是收入變少

好像是自己調到暸另一個頻道                         不再是百貨公司最愛的熟客

常常覺得               這些東西好像後面都多加暸1個零啊

為何我以前買的那麼過癮                       一點也沒感覺

有些東西的價錢真讓我覺得*** 這要賣給誰

他們都不用養孩子嗎?             雖然            我會這麼覺得

但是依舊每年都會收到vip之夜的邀請

所以 老公說*** 你根本一點也不節制

每次收到帳單             我都覺得心跳加速

只是老婆你                 都是連帳單都不拆一下

直接丟給我               天曉得 沒有老公你怎麼辦耶

今年                     早早收到微風的目錄

老公前幾天問我*** 老婆          星期3我有空             要去微風廣場擠一擠嗎?

呵呵呵               謝謝你親愛的                    還記的這件事

只是這檔沒有老婆想買的東西                     下次再陪我去擠一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