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2:41:09 ☆飲料咩╭君╮★

工作

前幾天有說過我去上班了

但我撐了足足五天後....我就辭掉了

壓力實在很大很大很大 大到不行的大

不是我無法抗壓   是真的受不了

後期做到回家連哭兩天

老爺就說我受不了就辭掉吧!!

後來隔天壓力時在好大我就辭掉了

連做五天我好想妹妹好想家

感覺好久沒回到家 回到家就睡覺 一醒來就出門上班!!

所以 我想我的寶貝   實在好想好想臘!!

前幾天重感冒還抱病上班 感動的是

老爺竟然送藥到我店裡給我 還抱妹妹給我看

害我邊上班邊掉淚 時在好感動好溫暖!!

今天禮拜日了  我還有兩天時間休息

禮拜一正式去另外一間公司上班!!

還是持續加油吧

希望下個月能領到一份正式薪水!!!!!!!!!!!!!!!!!!!!!!!!

加油加油臘

目標有很多 要買的東西很多!!

一定要賺很多很多錢 才能滿足我的購買慾

以及我的存款 有錢才有安全感

還有!!!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沒錢沒人屌你!

有錢才能說話!!

現在我還是很痛恨某些人 開口閉口對我就是錢錢錢錢錢

真想飆一句髒話

你他媽的對我就是伸手要錢阿  我又不是你的銀行!!


反正我就是要賺錢


ALAN LIN 2010-04-24 03:20:04

珍惜現在的這份工作勿計較要忍耐要人和最重要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難

得找到一份好工作凡是低潮或不如意時一定要忍耐想想每個月即將到來

的收入想想找工作時的初衷想想還有很多夢等著要實現也想想這份工作

得來不易所付出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