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2:29:59 ☆飲料咩╭君╮★

哦耶哦耶!找到工作嚕

去年年底時就在計畫工作這件事情

老爺曾跟我說: 等妹妹會走路時我就能去上班了

所以去年夏天我所做的咖啡廳也因為妹妹讓我必須辭職在家當家庭主婦

好不容易今年妹妹走到棒棒叫

老爺又說:妹妹又沒走很穩 等真的走穩他能帶出去做生意 我就能去上班

吼~~~~~~~~~~~~

真有夠e04

可是不管阿...我堅持了

我還是很努力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什麼工作

我不想再做飲料店了  薪水偏低

保母~又沒人敢把小還給我帶 因年齡太輕

所以我預計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就要來去考個保母執照

不怕以後會餓死



這次再找工作中 很多條件無都不ok

學歷就第一了 在來有些梅的我又不懂!!

埃.....

真的要讀書   

反正我禮拜六就要開始上班了

再來展開一場夫妻戶帶小孩的生活場景吧

一切靠自己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要努力點 雖然現在生活很穩 不缺急用

但也必須上班 為了以後 錢一定用的到!!!

妹妹漸漸長大 一定需要!!!

老爺雖然不同意 但我堅持在堅持 因為要讓他知道

我也是為了這個家 我要讓我們生活更好!!!

禮拜六開始我的人生就有工作這字眼了

薪水不錯唷!  努力點 業績獎金通通來!!

我也預定好了 工作穩了 

我就要來幫妹妹與老爺投保

以及固定存款!!

努力存點錢拼個房子吧!!!!!!! haha

為我加油吧


現在又是凌晨兩點多 我竟然還是睡不著!!

真的救命阿

還有阿......

今晚誰當家我確定禮拜五晚上或者下禮拜一就會播放嚕!

9點半自己準時觀賞我的醜樣吧!

還有...

3月4日 我們一家人歡樂去淡水  

今日是我去淡水最快樂的一天

有與妹妹的追逐 與老爺並肩看淡水河~

一家三口同時的歡笑聲

這日子我過的滿足! 接下來我會加油 讓這個家過的更好更無憂

上一篇:2月27去錄""今晚誰當家""

下一篇:工作

大眼妹 2010-03-05 18:48:09

恭喜妳喔!!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