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3:17:29 ☆飲料咩╭君╮★

手臂輕鬆嚕

 



這兩天我發現一個寶寶新睡法

使我的手臂有了許久沒有的優閒

或許從現在起就不必再抱著妹妹ㄡㄡ睏了

從他出生到現在2個月又15天!!

都是天天抱著睡

抱到我得手都在抗議

何況妹妹越來越重!!

在抱下去挖那A堪擠

所以ㄚ......

我不經意發現把他趴睡他就睡的好穩好穩

讓我很悠閒的能做自己的事情 能上來跟大家分享心情

這奇異的發現我好開心好開心

但卻要特別特別去注意!

她還沒力氣抬頭 怕他小小動一動時悶到鼻子

後果就恐怖ㄌㄧㄠˇ

但那位魯先生一直反抗我給他趴睡

拜託一下!!  一直抱著很累耶 又不是你抱你當然講的一派輕鬆

反正我會很注意很注意!

我又不會悶死自己的女兒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起伏好大好大

就是不咖心........

沒人了解沒人懂!

還有阿...

別再讓我夢見你們

雖然有時很忍不住想打通電話給你們

但回頭想到你當初講出的惡毒話語 我就打消那念頭了

反正你們也不稀罕

我內心有好多事想做   但卻都不能做

日子過好快!!  一天咻過一天

盲目的生活

說實在的會羨慕同年齡的孩子們!!

可是我又不能這麼想

自己走的路就要自己承擔

但願往後的日子能彌補我內心的遺憾八

累了!! 沒話說了 晚安八 各位 ~ 路過就留個言巴

感謝您
                                                                          

上一篇:2m 的魯妮妮

下一篇:這女兒到底像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