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3:17:56 ☆飲料咩╭君╮★

2m 的魯妮妮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小妮妮就快要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變化好多好多
他會開始ㄚㄚㄚㄚ叫<但也要看她心情>

會很害羞的笑  或者很開心滿足的笑

看到他的笑容一切的累都感到滿足

妹妹變重好多好多!

重到我的兩隻手臂都在酸痛

他爸爸說他是小胖妞

<哪來的胖?魯先生那肥肥很可愛好嘛!!>

我一直期待它會爬
到時妹妹會爬我一定要帶她去參加爬爬樂!!

我愛死這小妞了

雖然每天日子模式都在重複

10點起床 開始隔3~4H泡一次奶

       妹妹喝完奶自行繪玩半小時

       再來他就要有人陪她玩陪他說話

       沒多久就要我哄他睡覺<魯小妹指定要我哄他 他爸爸哄他她哭越兇>

       妹妹這樣的依賴我 我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要什麼心情
      
       妹妹睡個一兩個小時又會醒來  <睡法跟老人一樣>

       我又要哄他 或者就要陪她玩

       拖延到她喝奶奶的時間

       白天睡覺他都一定要抱抱

       而且一定要我唱歌給他聽
   
       所以辣!! 我都哼唱寶寶睡    她好像很喜歡唷!!

       ㄛ.....除了餵奶還要把屎把尿

       他爸爸只要看到他ㄣㄣ了

       就馬上呼喊我幫他清便便

       因為那男人不敢用     !   膽小鬼

        我常念他那是你女兒的屎又沒關西

        到了6點多我就要洗奶瓶
  
        有時要洗妹妹的衣服

        到8點9點我要給妹妹洗澎澎

        然後給他喝奶奶    放到嬰兒床上哄他睡覺

        只有洗完澡喝完奶他才會自動入睡

        我真的會被他打敗 他怎麼知道洗完澡就聽話睡覺

        為什麼白天就不行呢??

         也只有夜晚是我最悠閒的時間
 
         只有這時我才有自己的時間

這就是我的生活!! 每天反反覆覆過的生活

這就是作為一個媽媽過的日子

以寶寶為中心!!

在熬幾個月

就會更輕鬆了!

以下是妹妹最近的照片!!  相本也有新增 推一下巴 @@


這就是2M的魯宛妮 MY大大大大寶貝




下一篇:手臂輕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