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9:30:29㊣Ping㊣

快開學了...倒數..兩天...

電影電視科...
雖然暑假中...
有許多天得一直回學校排戲...
時間真的過的很充實......
帶新生..也帶的很好玩︿︿~
電影電視科..........
我以電影電視科為榮....
開學-我一定要做我我自己的本分~

青年中學六項都要有-
簡稱【青年六有】
請以下看!!
腹中有墨水~
肚子中! 一定要裝墨水= =|||
其實是...要讓人家看起來很有修養~
要常常修身養性
讓自己品德更高吧!!
心中有愛!
心中沒愛的人~
只會勾心鬥角= =
肩上有擔!
要很有責任感~不可以亂推卸或者逃避唷!
手上有藝
隨便進去一間學校!!
就是要學習東西!!
頂多要一項專業技能!!
不可以馬虎或者浪費
臉上有笑,
臉上沒有笑的學生,看起來就欠人打。
目中有人,要有禮貌!!
看到誰都要問好唷!!


以上是我懷念的青中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