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2:16:57RED

三月

三月份








是雲科的電子月









也是我











不順遂的一個月











手機







自動毀滅









微笑





瞬間消失不見












3/24時




晚上八點




我們工程聯隊

正在和




企管系



廝殺




雖然



我們已經確定晉級




但事





我一心想說想要拿到三連勝







且前幾天




和學姐的搭配快攻



默契絕配




切入


跳投



罰球




都不錯





一開始


我們落後



好像是




9:14




當時


我正好


要快攻上籃



結果




不幸的事發生




我的右腳


好像

沒踩穩

加上力量過大





~咖~





我就這樣倒下去了



耗!!



爆痛



我當場哭出來




學長立刻叫救護車





其他人趕緊趕過來看




真得很痛


當時

腳還有知覺





過沒多久


有人問可以動嗎


我正當要動時



!!!!!




沒知覺



我又哭了




擔心骨頭斷



怕不能再跑

不能再打球




不能像以前那樣了




這種感覺







很......






沮喪







這時




救護車來了





他們小心得把我


放在擔架上



送到台大







坐救護車的感覺


很妙



到了急診室後



先兆x光




幸運的



沒斷



急診室的醫生

幫我打止痛針




有夠痛的




後來




他來檢查我的腳






他說應該是韌帶扭傷






我想說





還好啦





可是




還不能走



先用拐杖或輪椅




問他們有沒有可以借





他們說




"自己想辦法"





我當場傻眼





好吧




先叫計程車




先回學校




到時在想辦法



計程車司機不錯






因為他沒有零錢


130元




可是我們只有106和500



他就選擇106囉



不錯



後來



趕快摳救星



生出拐杖來




不錯




同學!!



俗話說


在家靠父母



在外靠朋友



哈哈!!



隔天

就輪椅代步拉





就是尬屎和尿尿

不方便



到了昨天



大約傍晚


我發現


我的腳腫起來


有點擔心


所以


就去看一下骨科



一開始

還很開心在玩輪椅


進去後



他說


"腫起來的東西
   事瘀血"

我問:為啥會造成

他說:應該是韌帶斷了

我:當場差點哭出來

他說:先照核磁共振
       也可以先把淤血用針抽出來
      但事

     會比你韌帶斷掉時還痛

我:沒有說話
    有沒有打算要這樣做

他說:斷掉開刀就好了

      他也斷過

我說:大慨要多久
他說:差不多一年
      之後就可以打球了

後來

我就默默出去了




出去後


瞬間崩潰了




D.K


看到我


又回去廁所了



原本



只會在電視看到的情結




發生在我身上


原本只是扭傷


結果


變成斷了




如果



開刀


我沒醒過來





小西瓜


記得用鬧鐘叫我阿
一定要耶







之前

甲狀腺


醫生叫我開刀


我擔心

割到氣管


所以就沒有


雖然

膝蓋看似

風險不大


但還是很害怕



打電話



給爸媽



跟他們說



被念了一頓



我也不知道


為啥會這樣


哎!!


希望


一年的雖事都度過了



如果開刀的話




老天



不要一直讓我作夢阿









詹翻節 2010-04-21 20:25:57

夭壽哦
騎歐都麥去找你肛門會開花

版主回應
小菊花
口愛耶
熱血!!
2010-04-21 22:45:09
詹翻節 2010-04-20 20:46:05

紅紅好man哦

版主回應
哎呦
灌夫姓囉
也沒發帖子給我
暑假出來玩吧
或是有空騎摩托車
來找我吧
2010-04-21 19:11:54
科配驚 2010-03-28 01:26:56

現在好點了嘛!!!
加油!!
好好休息
還等著看你帥氣打籃球好嗎:)

版主回應
我昨天去看報告
結果
韌帶老婆和老公不相好了
要開刀
開完刀還要做復健
有好長時間都不能運動
哎!!
看開了拉
2010-04-10 11: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