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9:41:03=不綾= ~^.^~

壞人壞人 >"< 是壞人。。

今天考完試ㄌ...

好Happy

都不用在ㄑ學校ㄌ

等下ㄍ星期4結業式而已~~

ㄎㄎ....這ㄇ多天ㄉ假

寶貝同學.......

想想我們該出沒ㄉ地點唷!!

ㄒㄒ 。。。

考完又ㄑ小西晃~~

恩亨.........吃ㄌ飯220 = =””

真不錯呀。。 @@”~

後來訂ㄌㄍ電影票 230 = =””

昏...今天帶好少錢出門

在晃一晃買ㄍ東ㄒ剩不到100 = =””

痾...............恐怖耶@@”~

身上沒錢...逛街就像行屍走肉

唉...最後只好回家ㄌ!!!



ㄆ.............

下車時...感覺被跟蹤@@”~

走回家...察覺後面一直有人

回家搭電梯ㄉ時候~~

有ㄍ男ㄉ跟我一起搭

我按6樓ㄊ按7樓

恩亨...當時覺ㄉ有點怪

7樓..........沒ㄊ這ㄍ人押@@”~

後來我正要出6樓時

ㄊ拍我肩膀說...

我ㄉ腳受傷ㄌ??@@”~

什ㄇ東ㄒ呀.....

我一看~~~原來ㄊ是褓母家那ㄍ壞人@@”~

恐怖ㄟ...怎ㄇ在我家社區出現呀

我不理ㄊ趕緊出電梯

回家跟馬麻說~~

馬麻ㄑ7樓看........

ㄊ已經不見ㄌ@@”~

在後來就跟警衛ㄅㄟㄅㄟ說ㄌ!!

該仔細防這ㄍ人ㄌ唷!!






壞人... >”<

都壞人。。。


上一篇:壞 人~~~

下一篇:頭 文 字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