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3:20:26=不綾= ~^.^~

壞 人~~~



今天ㄑ褓母家...

正要上樓梯時

有ㄍ男ㄉ一直在敲鐵門

我以為那ㄍ人是ㄊ們公寓裡ㄉ人

SO.........叫褓母幫ㄊ開門

痾...

褓母家在5樓~~

ㄊ一直跟著我們

到ㄌ4樓.....

ㄊ跟我說我ㄉ腳受傷ㄌ?? = =””

我跟褓母一直看...

恩...沒有呀@@”~

ㄊ還說ㄊ要點我ㄉ腳...

如果會痛就跟ㄊ說= =””

什ㄇ東ㄒ呀??...

不理ㄊ~~我就繼續往5樓走

結果ㄊ一付好像沒騙到人ㄉ那種表情@@”~

什ㄇ跟什ㄇ呀@@”~

亂78糟ㄉ。。。


都壞人啦 。。 >”<


拍~~~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