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7:32:49咪咪

今天真丟臉...~"~

上了第三天.我也看了好多老師.
有ㄉ好正經.有ㄉ好搞笑.
有ㄉ卻很無俚頭ㄉ在教課=.="
真ㄉ滿受不了ㄊ們
唯一完全一樣ㄉ就是~"混and懶"

再今天ㄉ下午ㄚ 第一節物理課
在第一堂上課.老師都不認識我們大家
要求大家自我介紹.大家說阿~說阿
輪到老師..老師說完上課要點
還有如何評分 注意事項後
就說......今天下課ㄅ.下禮拜見
我一聽完~~"那呢? 下課? 下面不是還有2節物理ㄇ?就..這樣走了押?0.0"~~
我說ㄉ很大聲.被全班聽見...=.="
就從我身後發出好大ㄉ聲音說....
對阿.下課阿.難道你要在教室發呆2節ㄇ?
害我真ㄉ好丟臉......我以後還有四年要活阿.@@"
開學第三天就丟臉到家~"~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