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3:05:54咪咪

ㄛ嗨唷~我開學第二天^^

大學.校園裡 各式各樣ㄉ人都有=.="
從台灣四面八方巨集在這一塊小校園裡.
也許是因為有"緣份"
所以才把大家拉ㄉ更靠近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
但每個人對待人的感覺都很不錯^^
所以.大學生活真ㄉ很新鮮
因為有了這ㄍ想法
使我越來越不再對這新生活感到害怕.
而且.也是因為有大家鼓勵我關心我^^(強力護身符=.=")
我才敢勇敢向前0.0
.....
.....
.....
但是.....我還是怕晚上一個人上廁所
怪恐怖ㄉ咧.....黑漆漆.還在走廊ㄉ盡頭>o<
還有今天學校才公告 晚上在校園樹林裡
常常有一些不明人士在.教官我們要注意安全=.="

上一篇:電車男

下一篇:今天真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