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21:49:00

2010蔡依林MYSELF Cuxi 世界巡迴演唱會

{###_m0310/32764/1919020465.jpg_###}

2010.12.24-26

蔡依林MYSELF Cuxi 世界巡迴演唱會

是說我要看這場演唱會也真是一波三折= =

本來在要買票前就一直想說先辦信用卡,這樣就可以在網路上買票...

不用到端點去買票而錯過了買到好位子的時間...

原本是慶幸蔡依林國際歌友會有幫大家統一訂票的方案...

是幫訂24.25兩天的搖滾區門票...

當然可以不用自己去買票的話最好...

所以我馬上就寄mail報名要買票...

原本一切都很OK...

因為我自己也到端點去買26號加場的看台區坐位...

而且位子還不錯,是在看台的第二排...

所以就想說可以不用煩惱,就等到時候票寄來,然後24-26去看演唱會...

結果= =

很衰的事情就這麼給它發生了...

幾十個歌迷的票都沒有被郵局掛號寄丟...

嘿~

就這麼巧,只我的寄丟了= =

網路查詢郵件進度就這麼一直停留在「郵件運送途中」

終於在快到演唱會前的兩個禮拜...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我的票為何還沒到...

就打到郵局去查詢...

但是完全沒有我的票的消息= =

就到後援會的官網去留言說我的票還沒有收到...

還好後援會的幹部就火速的幫我去查詢...

不過得到的卻是壞消息= =

就是我的票確定是「寄丟了」

而且後援會是用一般掛號寄出...

沒有寄「保值」

故能賠償的錢有限...

是說我訂了三張票...

一張24號、二張25號(幫朋友訂的)

一張4,200元*3=12,600元

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啊= =

最後後援會的解決方案是自行補票給我(因為年代售票不補票)

但是只有25號的兩張可以補...

因為24號他們內部的幹部都沒有人買票...

24號就用退費的方式解決...

於是我就只有25.26兩天可以看= =

虧我還請了24號星期五的事假一天= =

被扣了一天的薪水= =

所以有只好24號的時候先去小巨蛋買周邊商品...

因為這樣25號就不用大包小包的...

但沒想到衰事還沒有完= =

我只能說這次出的周邊實在是有夠~鳥的了= =

我大老遠的坐火車再換二次捷運然後再冒著風雨走了10份鐘到小巨蛋...

看到的周邊商品攤位居然是...

只有T-Shit可以當場拿,其他的要等到2月中才會陸續寄出= =

我的天...

又是用郵寄的...

我真的很怕慘劇再發生在我身上= =

而且這次的周邊真的不怎麼樣耶= =

T-Shit、手機吊飾、購物袋、毛巾、化妝包、貼紙組

但是我因為不想讓自己白跑一趟= =

所以就還是硬是買了T-Shit、手機吊飾和購物袋...

然後就很辛酸的又冒著風雨回桃園= =

最後終於在25號可以去看演唱會了...

我只能說我的衰事就到24號結束了...

因為25號的位子實在是太好了> <

就在延伸舞台靠右的旁邊而已...

離Jolin整個就是超~近~到不行耶~~~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太好的事情發生...

就是說因為我的票是後援會補給我的...

所以其實我附近坐的都是後援會的人...

於是乎就有一些自以為很愛Jolin的白目歌迷...

做出了一些超級不禮貌的行為...

我只能說不要以為自己很愛Jolin就可以不顧旁人和不尊重旁人...

我的位子是在最旁邊,那也意味我的位子可以最靠近舞台...

但請不要一直和我說"借過"然後想要衝到舞台邊...

就算是Jolin說大家可以靠近一點...

但也請尊重工作人員的辛苦還要負責擋太靠近的歌迷們...

還有就是站在椅子上本來就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之外...

你還會擋到後面的歌迷= =

這還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

妳是站在"我的位子"上耶...

有沒有一點禮貌啊...

我只能說蔡依林的歌迷真的還蠻多小白的...

就算我自以為我沒有多有禮貌或是多有瘋狂...

但是最基本的禮貌我還是有的...

請懂得尊重別人...

並不是只有你們那群人愛Jolin和在看Jolin這麼精采的演唱會...

而且在最後結束的時候我還得狂奔在台北火車站去趕末班火車= =

整個人都快掛了...

好了,說完了不好的事情,來說點好的事情吧...

是說一進場的時候就看到好多藝人送的祝賀花籃...

有Elva、小豬、潘瑋柏、梁靜茹、郭采潔和周杰倫...等等

然後這次的演唱會Jolin沒有請嘉賓...

除了和她合跳的Voguing的Benny Ninja...

這次的演唱會風格真的很有外國風...

不但舞群都是全新的...

而且還有兩個外國男Dancer...

演唱會橋段有一些舞台劇的感覺...

還有安排DJ在快要開場前來Mix一些舞曲...

超~像在夜店的感覺...

而且還有很勁爆的畫面...

那兩位外國男Dancer居然有穿長筒的高跟靴跳舞耶~

超~強~的~

還有就是安排兩個外國男Dancer在Jolin的面前"接吻"耶...

而且我還以為這次不會有特技表演了...

就在安可曲的時候...

由不同的Dancer表演Jolin曾經挑戰的不可能...

有鋼管舞、高空彩帶、芭蕾鞭轉、瑜珈、體操彩帶、體操吊環、體操鞍馬

重點表演這些的都是"男"Dancer

你就知道我們家Jolin是有多麼不可思議的把這些挑戰給完成...

最後當然就還是我們家Jolin的壓軸特技登場...

她居然在一個大吊環上表演翻轉和倒立...等等的特技

當我在B1特區這麼近的距離看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超~擔心的啊...

只擔心Jolin不要發生意外,安安全全的把表演做完...

會這麼擔心是因為Jolin只有一根安全繩連結吊環,很危險耶= =

不過還好還是安全的結束了...

最後的最後...

安可當然就是在High到不行的「愛無赦」下圓滿結束了...

我整個演唱會結束後就是"燒聲"到不行啊...

心情還是一直很High...

等了四年,終於等到Jolin再度開巡迴演唱會...

而且首站是台灣...

至於最後一場26號的演唱會...

整個就是很愉快啊...

完全沒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而且坐位完全沒有被人給擋到...

也沒有不禮貌的歌迷在旁邊...

然後旁邊的歌迷也很熱情...

其實Jolin在這場唱到倒帶的時候哭了...

我旁邊的歌迷就在全場都很安靜的時候站起來大喊"Jolin 我愛妳"(她是女的)

而且因為第一次喊的時候Jolin沒聽到...

她還站起來喊第二次...

而且全場是真的超~安靜到只有那位歌迷的聲音...

結果因為Jolin戴著耳機,所以還是沒有聽到這位歌迷的告白...

不過全場的Fans聽到都笑了...

我們旁邊的歌迷都說這位歌迷好厲害喔~

最後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向捷運站...

然後再用最快的速度到火車站...

結果坐到一班11點的區間車...

提早到,而且火車上沒什麼人,還有位子坐,還在12點前到家...

整個就是超順利的啊...

重點是當天沒有下雨...

整個就是很幸運...

然後就是我還是又"燒聲"了...

呵呵呵...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這次有參與到兩場的演唱會...

下次希望自己不要再錯過任何一場了...

Jolin的演唱會是最~棒~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