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3:15:00

JOLIN蔡依林Myself 2010概念專輯

{###_m0310/12/1069782975.jpg_###}

2010.08.13(五)

是Jolin 2010年的全新大碟「JOLIN Myself 2010 概念專輯」發行的日子...

其實本來應該是8/3要發行...

結果後來延至8/10發行...

然後...

華納很一個很爛的理由再延了一次發片時間...

就是延到8/13發行...

這次的專輯光是預購版就分成三種版本...

A.耳機版 B.購物袋版 C.超大寫真版

本人是預購耳機版的...

其實當然也是想要每種版本都想要擁有...

但基本上預算有限...

而且我不需要三張一樣的CD...

所以就預購了耳機版...

其他的版本可能之後就要上網找看看再作收藏了...

不過光是耳機版就不便宜了...

價錢直逼800元= =

不過還好耳機的音質沒讓人失望...

Jolin這張專輯的曲目主要是偏向舞曲...

因為Jolin說想要做一張像是在party裡的專輯...

整個專輯只有二首歌是真正的慢歌...

不過我只能說...

這張專輯真的讚~到一個不行耶^^

每首歌我都很喜歡...

套用之前在網路上一個依迷說的...

拜託Jolin妳以後都自己做專輯好不好...

妳真的超~會挑歌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曲目順序是:

1.無言以對
2.黑髮尤物
3.玩愛之徒
4.七上八下
5.娘子漢
6.小傷口
7.即時生效
8.美人計
9.派大星
10.解散愛

然後8/15(日)去了台北的發片簽唱會...

嗯...

11點半到達台北西門町電影街簽唱會場...

= =已經排到離舞台超~遠的轉角(都看不到舞台了)

然後慢慢的排到了12點多拿到了號碼牌(12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嗯...

拿到了409號(號碼牌只發到500號)

然後就先去吃了中餐麥當當...

再回到舞台等待2點開場...

我只能說當天的工作人員可以再有效率一點= =

整個隊就夠慢的= =

然後又離舞台超~遠的...

結果Jolin一開始唱歌...

大家哪管什麼號碼牌= =

瘋狂的往前衝...

然後我完全看不到Jolin跳的美人計(有夠囧- -)

然後好不容易我錄得到玩愛之徒...

結果唱到一半開始下起小雨...

有人就撐起了雨傘= =整個擋到我錄影...

所以玩愛之徒是錄了前面一半,中間卡掉,後面一半(還是囧- -)

不過還好這次沒有舞蹈比賽...

是在媒體聯訪完後就直接開始簽名...

到了這裡還是要說一句當天的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再更有效率一點= =

前面的隊伍都空了一大半了...

你還在那邊喊沒有人出現的號碼...

喊了五、六遍會出現的人就會出現了...

是不會先順順的直接到後面的號碼進場嗎...

反正前面號碼的人再出現的話就直接讓他進去不就好了...

在那邊拖時間,讓人看了就火大= =

然後又是很久才輪到我上台簽名...

然後又是Jolin的簽名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

我一下就下台了...

不過有看到Jolin就很高興了...

畢竟隔了很久才又看到她本人...

簽完下台後就到舞台旁邊繼續等Jolin簽完名...

途中發生了一件蠻有趣的事...

就是Jolin的助理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就拿掌上的小電風扇要幫Jolin吹風...

結果...

呵呵呵...

葉扇不小時勾到Jolin的頭髮,結果打結了= =

就開始有兩三個人開始七手八腳的要幫Jolin解開頭髮...

Jolin就也還是繼續的默默簽名...

但是中間有不小心扯到Jolin的頭髮...

Jolin的表情有痛苦到= =

然後還有真的受不了痛停下來沒簽名...

最後終於頭髮還是解開了...

所以我就等啊等的等到了四點多左右...

本來是想要先走的...

因為我後來看排隊要簽名的人真的給他多到一個不行= =

是有沒有那麼多人(真的不誇張...)

我看到排隊的一排...

然後工作人員後面還有一大區的人= =

但是後來還是有看到排隊的人有比較少了...

就想要等到簽完...

因為簽完Jolin都還會再上台讓大家拍一次照片...

終於到了最最最...後...

還是一直有三三兩兩的人上台要給Jolin簽名= =

我等到都快發瘋了...

還好還是在四點半過後結束...

那天真的又熱又累的...

我都覺得我把一個月流汗的份量給用完了= =

還有就是...

到底台北哪來那麼多人啊= =

有夠擠的...

坐自強號來回,車廂內的自動門都因為人多到關不起來(真的不誇張= =)

坐捷運是有好一點...

但是西門町也太多人了...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最後還是要祝我們家Jolin這張專輯能夠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