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2:19:42期待sunrise

一個人不如兩個人

習慣了孤獨因為害怕自己愛錯了人
所以選擇不在去接受任何一段感情
傷口漸漸癒合他的樣子也漸漸模糊
遺忘了他心才能夠真正擁有的自由
有你的出現這才明白心的那個角落
空白許多年還是需要有個人來作陪
因為你也曾深愛過也曾那樣的痛過
一個人的等待讓我們都錯過傷心過
身邊有了你作陪我們都不需要多說
一個人難過不如兩個人都過的幸福
愛輸光了自由因為彼此都深怕寂寞
你的心我懂你的溫柔我不能再錯過
被世界遺忘放逐的時候記得還有我
在每個想哭的時候我就站在你背後
我們的愛不想擁有太多的誓言承諾
我愛你好光榮別再說你寧願要寂寞
一個人不如兩個人都要幸福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