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0:17:55歐V

最近

隨著中秋節的來臨~~~~又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了
這次我們還是決定要出去放鞭炮囉......
雖然這樣的事情對別人來說是沒什麼的~~~甚至還小小的不屑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再加上我媽和我爸連續三天都要出遠門....而我姊又和去找她男朋友
也就是說那一天是我的天下啦!!
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臨

********************************************************

最近有個很可愛的學妹就坐在我的旁邊吶!!
真是幸運....而且我也和她變好朋友喔~~~~But....她是T
但那也還好呀.....誰叫學校那麼多T
看了也都習慣了
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吧~~~~我配了隱形眼鏡....
還有努力的減掉因嬰兒肥而導致圓圓的臉..........
想像我哪一天變成瓜子臉

****************************************************

今天又下雨了~~~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吶
每次下雨我的房間都會變得很臭.....而且還有澀水進來吶
我真的很受不了了啦!每次一下雨.....我的書都會報銷
而且每次颱風來的時候都是在假日~~~不然現在是怎樣呀
颱風家族都流行假日出來散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