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3:11:09泡芙ㄦˊ

無法了解的恐懼

突然的好怕 ‥

在我心裡 ‥ 突然出現的恐懼

無法解釋的悵然

在今天離開了學校以後

__________________


不應該愛上那個人

不應該突然陷得那麼深

不應該想著想著嘴角上揚四十五度角

更不應該見到他又多愛他一點

罪魁禍首是他

他的聲音 他的笑容 他的溫柔

充滿我所存在的地方

忘不了 也想不得

但是他一直都在

時時刻刻動搖我脆弱又不想承認的心

__________________


把心給了別人 卻等不到一絲回應

是最苦不堪言的回憶

我不願意再重蹈覆轍

努力克制自己 不要再愛人

但是心卻像吃了秤砣鐵了心

逼著我 再一次的把心失去 … BY 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