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6:10:01→可樂←

不見...

換了台新電腦是蠻開心的...

可是...有好多好多回憶卻在那台舊電腦裡面

想起來還真想把那台電腦抱去收藏說

因為那些回憶對我來說很難忘嗄

哈!!!搞得自己還真是狼狽嗄=ˇ=

不想多說什麼

只想把那些回憶找回來罷惹

但...時間能倒回到那時後嗎??我想是不可能的事惹

抱歉嗄~~~各位

曾經我說過我要振作起來的...

我也很努力的在嘗試

可惜最終我還是破功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真的好沒用

是真的很沒用嗄ˊˋ

但當所有東西我放下惹~~通通不見惹~~

那我身上還能剩什麼???

除了那些回憶以外..我已經沒東西是能帶走的..

我發現這樣的生活活的很痛苦

可惜我卻沒有要改善的想法

因為我不想那些東ㄒ不見...

能怪的就是我的沒用..

上一篇:為何

下一篇:壞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