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9:14:26→可樂←

我是玩具=ˇ=

今天

又跟玉米瘋瘋癲癲的...

一點都沒有要考試的氣氛,反而是嘻嘻哈哈的...

本來想發呆的我

突然有顆頭放在我的肩膀上

然後又被玉米逗到起笑,害我發瘋了> <

本來想說落幕了..沒想到

下節課換我找她玩,本來想找她玩

但..後來聽秋刀講鬼故事(根本超無言= =)

聽完那無言的鬼故事..我跟玉米又發瘋了

因為她就是個笑點=ˇ=每次我笑她就笑(分明就是學我)

真正被當玩具的在下午

本人趴在玉米的桌桌...趴者趴者

突然有隻冰冷的手伸到我的伯子那..

害我瞬間爬起來..看看究竟是誰

原來那是俺的哥哥(玉米是也)她看我扭來扭去的..他就狂笑

不是我愛扭是她的手又冰又一直摸我怕養的地方=ˇ=

害我一直笑>ˇ<笑到肚子超痛的...

麻糬看到這幕只是這種表情”@@”

我的表情還被玉米說是:B機臉(怎樣ˋˊ還不都你害的..)

後來我還不想離開她的座位,繼續趴者

她又用剛那招用我ˊˋ想說有人會救我ˊˋ

結果沒有ˊˋ反而多了3隻手來摸我

瞬間讓我聯想到= =我是他悶的玩具ˊˇˋ

上一篇:給魚

下一篇:謝妳悶

我是玉米 = ] 2007-11-30 22:04:53

哈哈 你不懂拉
真的很好笑
好玩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