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23:42:42大怪獸

2012元旦連假---彰化..(上)...

2012-12-29 ~ 2012-12-31
這幾天我回南部雲林.....順路去彰化玩..
第一天來彰化玩因照片太多只好分二次寫....
原本要星期五晚上開夜車下去......可是我洗澡完後~女兒就睡著了

就決定明天一早4點半出發.......
▼ 二個人睡成這樣>"<


淩晨5點上高速公路,一路上都暫停收費....省了一筆費用....
到雲林時最後一個收費站剛好是6:45分.....哈~~

先把行李放在南部家後,吃早餐.....往第一站....
中興榖堡.....稻米博物館...彰化縣卑頭鄉.....
▼園區介紹.....


▼兒子笑起來真可愛勒......


▼ 你吃飯沒......你呷飽沒


▼出來玩這二隻都特別高興


▼妹妹比較少走這石頭路...走的特別小心......




▼兒子唯一 碰皮a就是臉 ......露出臉很可愛勒


▼妹妹....妳搞笑喔.....跟它講話 


▼中興榖堡外觀.......+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妹妹這時也來照一張......= =a太矮了......


▼注意喔.....這是用斗笠做成大斗笠的形狀.....有沒有發現??


▼中興米娃娃 一男一女....


▼兒子.....你在做什麼???要找人打架嗎???



▼裡面當然免不了賣一些名產.......



▼其中我比較喜歡這.....吸鐵.....很可愛勒.....但....很貴....150元........


▼外面放一隻小木馬....二人坐起來表情都不一樣....女兒坐起來還滿開心的.....


▼一些庭園造景..........
▼妹妹....妳又在欺負娃娃了.....

▼妹妹對什麼事都很好奇.....也愛東摸西摸的....兒子就比較保守一點.....

▼榖堡的對面種一些植物.....波斯菊...向日癸....

離開了中興榖堡後沿著北上.....
來到了溪湖糖廠.......
停好車就聽到廣播......(要搭火車的請快一點....火車要開了.........)

▼去坐火車了>"<


趕快去買票一個成人100元.....小孩....70元...不過我兒子沒讀幼稚園啦~~免費!!!!
呼!!!~~~趕上了11點的.....ya

▼妳們三個人是怎樣不削的臉 ......沒高興樣@@


算了~~還是看沿路風景吧>"<
沿路有講解的導遊.....介紹風景及由來......經過40分鐘後~~我們來到算是終點站.......
在這休息15分鐘......提供人拍照買買東西.......

▼跟車頭照一張......兒子就不照......


我是怕小黑蚊啦....所以我都走來走去的>"<
▼老婆只好慢慢走.....


▼老婆還買了二支風車..........(放在鄉下...)


▼來糖廠當然要吃冰丫~~哈哈~~


▼吃完逛糖廠啦..........

▼電話機我小時候有用過.....
▼剛好遇到糖廠園遊會....有類似旋轉木馬......坐一次40元.....
   不限分鐘 ......我們足足坐了20分...賺到了....
   看到兒女的滿足樣~~~

我們離開後來到溪湖吃豬腳....太晚來了~~沒什麼菜了...我們算是最後一輪了....
接下來.....下午行程....
彰濱工業區....觀光工廠......(待續)
戴小妤 2013-01-18 11:32:24

挖賽 睡覺竟然可以睡成這樣....也太厲害了= =
哈哈 看到坐火車母子三人那張我笑了XD 火車對他們兩個沒有吸引力吼@@ 不過一個人100也太貴了= =

版主回應
對丫~原本一人各一邊....但睡到最後...就變這樣了>"<...
對丫~~100元不過一路都有人講解~~而且講不停我想坐車的錢就算了~~~
2013-01-19 23: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