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00:53:37大怪獸

2012年底宜蘭一日遊......

12/22很多人要上班...為了補2013/01/01連休四天~~
我們已經補過了~~~所以放假.....心想~~當天一定有很多人上班....
去宜蘭一定不會塞車.....果真....一路順暢到底.....
其實去宜蘭的景點都是去過的~~沒有什麼特別.....

▼很便宜的早餐店.....要不是我吃飽了真想來一客套餐....


一早我們就去大鼻南買饅頭....吃了幾顆就飽了.....一大袋(6粒包子及饅頭+2杯豆漿)才90元
真是便宜又大碗......可惜兒子就只吃蘑菇麵+蛋餅....我們只好去找早餐店

到宜蘭市區逛找到一家早餐店....靠近宜蘭酒廠......這家早餐店很便宜......要不是吃饅頭飽了~~
早就多叫二份了......真失算......

兒子吃完了早餐,剛好離酒廠很近.....而且也一段時間沒有去了
我們就往宜蘭酒廠走.......

▼酒廠內部有重新裝修過......


▼唯一不變的四個字......


▼這隻馬之前好像沒有看過勒......是馬?是鹿?


▼兒子呀....臉不是放那邊啦


離開酒廠後,找我同學志龍.....對~~沒錯...6月時才去找過....沒想到再見又是半年......
帶伴手禮給他後,表示要跟我們一起去玩.....
(今天剛好排休)
這當然沒問題....當然要連嫂子都要一起出來玩才熱鬧丫.....

我們下個行程....糖菓工房.....(麻吉朋友-小鳳小姐提供...她女兒很卡哇依喔....)
▼很應景.....兒子趕快去照張相.......


▼當然這種東西兒子跟女兒怎會放過勒.........


▼這裡賣很多樣包裝的糖菓......但我是沒有吃啦~~聽說糖果不怎優.......


▼有麻將...金紙....搏杯....麵速立打母.......


▼還有令人臉紅的保險套......跟檳榔啦.......

▼最絕的是.....一日喪命散......,怎沒有看到含笑半步癲


▼妹妹己經手上拿一個不放了......


離開糖果工房後.....老婆指定要去買蜜餞........順進蜜餞行(常去不多介紹啦...)
也帶我同學二夫妻去,他們第一次來......
買了一袋300多...直呼便宜........
我家也買了300多....還幫我同事買.......
買完順路去了梅花湖上的三清宮......走走.....

▼遠眺梅花湖.......


逛完也餓了......嫂子帶我們去吃南瓜咖哩飯......滿好吃的喔~~~
這餐又讓龍a同學破費.....我本來想說各出各的....必竟養小孩不容易丫......

▼兒子收到店員給的神秘小禮物.....氣球做的狗狗......


▼什麼都要的女兒...當然也有


▼當然吃完飯後一定要合照.....做紀念..........


吃完飯後去接龍a小女兒....(讀幼稚園.....)然後一起去亞典蛋榚....

各位常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我常去亞典.....因為有免費試吃...又有喝...
而且又有免費網路.......

不過這次亞典有改裝過.......試吃的地方換了....而且多了一條生產線....做銅羅燒....

▼全自動化做銅羅燒......(有沒有看到我兒子跟我同學女兒....)
小孩就是小孩....就玩在一起........此時...女兒也睡醒了.......

離開了亞典也是我們2012去宜蘭的最後一站......
我把同學送回家時也約他們來台北玩吧~~
同學....多久沒來台北了.....有上來找我聊天吧~~~
戴小妤 2013-01-08 09:50:21

恩~~不是馬也不是鹿~~他是長頸鹿!
三不五時跟好友出來聚聚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也~~哈哈

版主回應
呵~~長頸鹿....有道理~~~哈哈..... 2013-01-10 1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