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03:15:59 * 小 新 *

終於報告完。

文學欣賞的報告

整整拖了一個月才報告完



是一直調課停課

都快搞不清楚幾時上課

今天我來做簡報的報告

有些吃螺絲  

但是報告完了

感覺很輕鬆

老師的影評

雖然低級 但是我喜歡

這學期大家辛苦了

大家都搏命演出

我看來  大家都是一百分  

想看影片請到我的無名影音

點這

這句話真是深奧阿

中午吃咖理

我被歐尼哥哥給陰了

害我咖哩飯吃老半天

下午歷史通論

就當作是聽故事  

兩節就過去了

再來是補課

文學欣賞課

不到十個人去吧

看傾城之戀電影版

再加分點名

好啦

準備回家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

一回家就一堆事要做

先是幫我妹畫地圖

她要去中壢玩

再來幫我爸夾廣告

本來還要載我爸去派出所

誰叫他是熱心的民防成員  

差點要上演我在警察的戲碼

因為不知道的人會誤會

所以我婉拒了

然後騎車出去買晚餐

先飆到市區買了包包

再飆回清大夜市

買了排骨飯加烏龍綠去冰

買完回家看八點檔

東摸西摸

然後去洗澡

上床睡覺  

上一篇:懶變成習慣。

下一篇:天龍特攻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