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2:11:40 * 小 新 *

陽光的開始。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來了

至少我有感覺要醒了



先是去上體育課

還好可以補考

不過要先弄完請假手續

有點麻煩

不過有婉轉空間

已經不錯了

今天手氣還可以

漸漸回溫嚕  

打完後回學校

我去找大佬跟經晨打籃球

還是打籃球比較容易流汗

打完後十二點

跟經晨去買午餐

我拿到土環館一個人吃

後來跟大佬聊了一下

然後上電腦工程繪圖



今天也大致上都跟的上

進步了  

上完課後我在宿舍躺了一下

然後去找老弟聊一些事

老弟你卻一直對我洗腦

噗噗  

然後我回宿舍找捷嵐和延泓學長

一起去吃晚餐

吃完後又被老闆留下來

研究筆電的性能與價錢

就這樣研究到快九點

我還要去買牛肉麵

於是捷嵐跟亭亭

陪我去了

回宿舍的途中

讓我解開我這兩年的疑惑

原來我當初統測沒報是對的

因為根本沒學校

噗噗

回到宿舍去洗澡

今晚沒啥事

我要早點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