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04:23:41 * 小 新 *

!!改變而改變!!

今天睡的真飽

睡超過十二小時



在期中考週這樣

真是奢侈  

睡到下午

在家隨便吃吃

然後去洗澡

洗澡的時候

我想起幾年前

我跟我過的一句話

我要改變

當初的失敗

加上寧缺勿濫這句話  

讓我沉寂下來

經過這幾年

我想我要變回那個

臉皮厚到連子彈都打不過

搞怪花招多的楊耀新了吧  

搞不懂洗個澡

想這麼多事情

害我洗老半天

洗完後給我爸載

到中壢的家樂福

去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還不錯啦

不過還是因為火氣大  

湯沒有喝完拉

回學校後

想起昨天要拿球拍

於是打給亭亭跟她拿球拍

也給她吃吃卡滋卡滋爆米花

然後陪阿哲學長去後門

全家買滷味還有珍奶

回宿舍後睡了一下

等等要早點睡嚕

不然明天怕起不來  

上一篇:什麼巧克新。

下一篇:陽光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