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3:29:47 * 小 新 *

膽子用完了。

今天早上水質分析

我認真的上課



也認真準備抽背

可惜沒抽到我

算了

下午通識課

第一節聽到快睡著

第二節還好有事做

不然真的倒下去

連林小姐都豪邁的走了  

上完課

回宿舍睡覺

等待大佬玩爽我的電腦  

再去阿姨那吃東西

然後又去買咖啡

大佬真壞

硬逼我摸寶寶

不然披薩錢我出

都給你講

所以應著頭皮摸下去

其實我也不是怕狗

只是摸完狗懶得去洗手

所以乾脆不要摸  

弄到五點多

我回宿舍都沒坐熱

又去吃東西

又跟捷嵐去吃東西

也與亭亭聊天

聊到七點多

再次回宿舍睡覺

接下來洗完澡

等等要看英文

明天要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