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3:29:30 * 小 新 *

!!一刀就斃命!!

今天早上起來

感冒沒好很多



鼻塞還是依舊

難道我有又要吃

羹飯羹麵之類的

才會好嗎  

今天體育課打保齡球

越打越無力

越大越不順

最後幾次狂洗溝

中午吃一吃

睡一下覺

就去上課

下午電腦工程繪圖



我幾乎都繪畫

神奇了

因為今天教的比較簡單

上完課

我去找鎬年老弟

拿錢給他

忙完大佬去找漢堡和寶寶

這兩隻狗我拿他沒輒  

我怕狗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真的怕

我的死穴

晚上去辣霸吃飯

然後回宿舍洗澡

洗完去散步

最近還真的有機會

早睡一點耶  

上一篇:沒有去掃墓。

下一篇:膽子用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