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09:09:18* 小 新 *

蛻變‧送舊演唱會

2012年5月16日

今天一早

跟鎬年去吃早餐

吃完走路去龍岡那邊

看看忠貞市場還有龍岡清真寺

完全都走路

累慘

會到學校

還遇到梁經

回到宿舍

休息一下

去吃午餐

吃完回宿舍弄專題

修改完跟阿君討論一下

然後玩英雄聯盟

晚上去聽演唱會

   

喊到喉嚨都快啞了

先是跟阿吉一起看

亞洲電台咖啡糖一賢齡

好好笑噢

亞洲舞王一羅志祥



我更愛你的愛瘋頭了

對的人一戴愛玲

愛的麵包魂一倪安東

後男友一SIGMA

抱歉我沒看到你們

美少女團體一ROOMIE

終於認識妳們了

少年維持著煩惱一蛋堡



你真的很嘻哈

翻糖花園片尾曲一Kimberly



我已會會記住妳了好可愛

聽完演唱會

送鎬年出去

回宿舍時遇到亭亭

抱歉沒跟你打招呼

我累了

我要馬上趴了  

上一篇:阿姨的母親節聚會

下一篇:專題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