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03:22:26* 小 新 *

陶阪屋尬星光夜唱

2011年11月22.23日


昨天晚上

 

先是跟阿姨ˋ捷嵐ˋ亭亭ˋ小柔



 

去吃陶阪屋

 

七點半開始吃

 

吃到九點多

 

大家拍了些照片

 

還送了禮物

 

衣服還有照片



 

又害阿姨眼淚轉啊轉

 

這都是永遠的回憶

 

真的

 

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

 

阿姨對我們就像是媽媽一樣

 

超級NICE的

 

我永遠會惦記阿姨的

 

吃完

 

我ˋ亭亭ˋ捷嵐ˋ阿豆ˋ小右ˋ阿吉ˋ伯翟

 

還有阿姨ˋ阿姨的兒子和媳婦  哈哈

 

我們去星光大道夜唱

 

唱歌很開心

 

不過感覺我立場夾在中間很為難

 

後還阿姨他們先走

 

我們剩下的從九點半唱到凌晨快四點

 

唱完

 

我ˋ阿吉ˋ伯翟ˋ小右ˋ亭亭

 

去清雲那吃清粥小菜

 

吃完回學校

 

我去伯翟那睡

 

睡到早上九點

 

去上課

 

上嘉哥的課都在睡

 

上完課

 

下午翹課去打掃實驗室

 

掃完回宿舍

 

晚上吃完飯

 

回宿舍睡

 

好累

 

這幾天真的累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