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51:30♡ 微笑♡ 貝貝♡

圖書館

圖書館整ㄍ就是怪人ㄉ地方

情侶很莫名

明明坐在我後面

幹麻跑到我正前方

大聲講話押

睡覺ㄉ人更莫名

睡覺就睡覺

打呼也打ㄉ太誇張ㄅ

我從五點聽到九點


更讓人大不開心ㄉ是

今天給他不小心睡著嚕半ㄍ多小時

起來看到桌子上有紙條

很不以為意ㄉ往旁邊推

後來很不巧ㄉ

來嚕三ㄍ人

我旁邊坐嚕一ㄍ很帥ㄉ男生

他也很不以為意ㄉ打開紙條

後來他好像很傻眼ㄉ看完之後

拿給她朋友看

其中一ㄍ女生就說

這什麼屁押

寫這什麼押

那男ㄉ竟然說是我寫ㄉㄅ

後來大家沉默嚕一會兒

他突然拍我ㄉ手說

這是你ㄉ嗎

我很悶ㄉ說不是

後來他默默ㄉ就走嚕

他朋友隔ㄍ快一小時

也默默ㄉ走嚕




整ㄍ就是什麼鬼圖書館

什麼鬼紙條押


悶死我嚕 大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