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06:10包子♥

童軍課

今天下午呀!!!


數學老師讓我悶下去打球


那節當然不是數學課囉!!!


是童軍課!!!


我悶班導把童軍課給數學老師!!!!


所以我悶就在這節課打球囉=)


還有讓我悶更驚訝ㄉ是....


數學老師要跟我悶打來籃球耶0.0


有跟老師打球ㄉ有:


我.哈比.紈褲.小P.天空.阿屁.老鼠屎+老師本人


分組是我.天空.紈褲.阿屁一組


另一組則是老師.老鼠屎.哈比.小P一組


我悶就開始打


哇哇哇!!! (感嘆_)


老師打球時....


”好活潑”唷!!!!


跟平常搭數學老師完全判若兩人!!!


我悶這隊就一直進球!!!


還有...


老鼠屎也用ㄌ很多”很好笑”搭動作!!!


很好笑


都讓我悶沒力打球!!!


再加上....


老鼠屎又常常把球打出界


她搭動作超好笑搭xD


數學老師就說想換隊


老師就說要來我悶這隊


天空就說那她就過去另一組


之後老鼠屎就對數學老師比出ㄌ很好笑搭姿勢


我悶都狂笑xD


比賽就繼續開始囉!!!!


我今天搭狀況超好ㄉ!!!


二分球


3球裡進2球!!!


而且...


我上籃搭姿勢跟我之前不一樣耶!!!


很標準耶!!!


酷弊ㄌ!!!


紈褲又一直擦板


阿屁狀況也超ㄅ一ㄤˋ


數學老師也不錯=)


我悶這隊真是棒呀!!!


當然囉!!!!


另一隊也非同小可餒!!!


哈比會搶球


天空投球準


小P也很不錯=)


至於老鼠屎...


就是我悶搭”開心果”拉!!!


在打鐘前幾分鐘!!!


老鼠屎做ㄌ一件超超超超超超級爆笑搭事


球快被老鼠屎打出界ㄌ


老鼠屎就去救球


結果....


好笑搭來ㄌ


老鼠屎就抱著球


腳尖在界線邊緣


身體都傾向界外ㄌ


她還一直ㄍ一ㄥ著


不把球丟進來


結果咧!!!!


當然是出界拉!!!


那時候


幾乎全部ㄉ人都在笑她


我.哈.紈都笑到跌坐在地上ㄌxDDDD


真是笑死我ㄌxD


最後一球是老師進ㄉ


Good job!!!


我真搭超喜歡跟數學老師打ㄉ=)

上一篇:補補補

下一篇:數學課

哈哈 2007-12-14 23:37:21

ㄋ們在那哈來哈ㄑㄉ..
是在叫我..
還是在笑押..
恩恩..
老師跟育安都超可愛ㄉ..
我笑到肚子都要開花ㄌ~~~ XD

版主回應
撲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科科!!!
你搭肚子會開花?!

0.0

哇~~
2007-12-14 23:51:39
阿貓是天才:) 2007-12-14 22:48:02

我也有打哈哈

--------------
天才來給你簽名哈哈
因該說是個榮幸疑哈哈
天才噎是天才來簽得噢~~~
獨家限量噎又是我親筆打的
哈哈別傻傻的要表框起來


好了我來給你簽一下記得
是限量的哈哈
傻子掰掰繼續研究簽名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唷!!!

等等會去抗抗囉=)

好啦好啦!!!
我之道我很榮幸!!!

哎呀呀!!!
你呀你!!!!
2007-12-14 2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