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3:48:49包子♥

體育課

今天搭體育課


老師不知怎ㄌ?!


突然變搭很機!= ="


健康操叫我悶做兩次


操場叫我悶跑"3"圈 (本來是兩圈搭)


跑完之後就打球


但我已經沒啥心情再打ㄌ!= =" (不過還是打ㄌ)


我.靜.喬.育安.陳春喵.魚丸弟.阿雷


一起打球~~


我突然心血來潮


想用一招很"棒"搭招示!XDD!


就是假裝要傳球


結果是騙人搭


可以讓別人嚇一跳搭招示


我連續嚇ㄌ


喬.陳春喵.育安.阿雷.魚丸弟這幾勾人


他悶搭臉部表情真搭事超超超"經典"搭!


笑搭我蹲在地上大笑!XDDDDD!


唯一就只有靜沒被嚇到!


因為它是跟我同隊搭!^^


唉唷~~


一整節課


我都一直在笑!XDDD!


肚子痛死啦!

下一篇: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