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4:51:45態度’’

我一直把你當成好朋友
結果你卻背叛我們
上課不能看漫畫沒錯,可是我們是朋友   妳去告老師?
如果你沒把我當朋友就算了至少還有老馬阿

真的超不爽的
還以為是水龍頭去講的
結果你還一直裝不知道是誰去講
問你 你知道誰去講的嗎?
妳都說我不知道
還裝無辜
妳這種態度真的讓我很不爽
怎樣?
當老師的間諜很好玩喔
對啦對啦為了被老師對你加一點喜歡
然後就出賣你朋友是拔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原諒妳
永遠不會


真的很不爽

你不僅害老馬被罵還害老馬被記一支警告
雖然我沒有警告可是我還要罰寫寫20變的詩
很多人都要寫
有幾個要記警告((不知幾個可是知道有老馬


你很囂張喔...

 

我看漫畫關你甚麼事?
我妨礙到你嘛?
我是得罪你喔...

 


你真的不僅令我失望還令我很想打人
打誰都沒關西
反正我很想打人就對了

 

最好打的人是妳
反正我很不爽就對了`


想不到你會是這種人,難怪很多都跟我說你沒甚麼朋友為甚麼要跟你當朋友?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不會是甚麼過於心機太重的人
結果勒?
我真的看錯你了...

 


算了

我真的懂了

妳不是個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