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30:22楽 ♥

【 進香日 】


今天假日要去哪勒!???
我們居然......居然......要去龍山寺唷!!
去那做什麼!?
當然是拜拜囉~~~
哇!!第一次的嘗試耶
從來沒跟朋友出去這種場所
今天,有我、罐罐、宴宴三個人
先跟罐罐撘公車到西門再搭捷運到龍山寺等宴宴
看著手機時間,都已經11點了 ˊˇˋ
臭宴宴勒!?火車延遲了......
噗噗!!!
跟罐罐兩個人在捷運站裡,狂拍了起來!
哈哈哈*真是悠哉、無聊阿
想不到又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XD
再找尋宴宴的電話要打給她時......
我們正要走向手扶梯
只顧找號碼的我!走押走......
突然,罐罐拉住我
嚇一跳,發生什麼事了阿!?
原來,我方向走錯了阿 XD
哈哈哈......更好笑的是阿呆罐
居然也跟著我一起走 ˊˇˋ
還好她先發現了!!
否則肯定會跟那些人撞在一起 > <"
真是丟臉阿 ˊˇˋ 嘿嘿 ......

宴宴來嚕 ^///^
也走到了目的地~龍山寺
第一次出來拜拜......!!
我們什麼也都不會 XD
不過...多虧宴宴、罐罐都了解一點點
否則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拜拜
摁摁~~~拜的很順利,也求了一些!
最後到達,月下老人
當然要來求一下囉 ^///^
三個人也都拿到了姻緣線!!! ( 宴宴最快拿到*厲害唷!! )
最後,當然要來求個籤囉!
真是傻瓜三人組 ˊˇˋ
都不懂...只好問那裡的人
我們也都求好囉!
我是5號,罐罐是17號,宴宴妳幾號呀 =ˇ=?
個自去拿自己的籤~
看的有些懂又有些不懂
來去解籤囉!
宴宴真好拿到了上上籤,我、罐拿到中平
我們都詢問了學業,
都好準 > <"
我的方法只有 " 努力、認真 ",只能靠自己
宴宴的, " 多多找人一起讀書嘿!生活要有規律歐 "
罐罐的, " 心要定下來才可以唷! "
最後,我詢問了愛情
她說......
我沒有時間 > <"
( 怎麼會這樣勒 !? 我時間很多呀 ˊˇˋ 唉唷喂阿! )
拜完後,到外面拍個幾張 ^^
心境了一會~~~
走人嚕!!

到了外面,有一小塊的草原!
三個人玩起來了,又拍起來了
哈哈哈!!!
慘了......三人中毒了!

我們,又來到了西門嚕!
宴宴、罐罐興奮的去拿李準基的專輯
呵呵......宴宴真像花痴阿 ˊˇˋ
我們來到了三輪車
個自點了吃的、喝的
當然......少不了拍照囉!
哇哈哈哈*
很好笑的場景......
三個人都拿了自己的相機在那自拍
真妙阿!!!
邊吃邊搞笑 =ˇ=
坐到2點走人!!

開始逛街囉!
哇!第一次跟宴宴有共識到
同時喜歡上一件衣服 XD
不過最後......我居然買下了一件米妮的衣服
原價490,賣我430......也沒省到哪 XD
而,到了另外一家
幫罐罐挑上了一件娃娃衣
原價500元~~
但是,最後只賣390元......
可是來不及了呀 > <"
真的很可惜耶!!!
那件很可愛說 >///<
又逛呀逛的!
來到最後一家,又看到我喜歡的兩件衣服
其中一件,叫罐罐拿去試穿了 XD
果真,我眼光不錯阿......哈哈哈*
害我也好想要阿 XD
不過,給罐罐吧!!!
哈哈哈*
最後跟宴宴兩個人跑去試穿我們同時喜歡上的衣服!
原本要買藍色的我......
但是,我試穿後,紅色較好看!嘿嘿嘿......
所以,跟宴宴兩個買同樣衣服同樣的顏色
( 下一次出來,要一起穿唷! )
也決定,下一次要三個人買同樣衣服同樣的顏色唷 ^///^




結束了這一天,
跟宴宴道別後
跟罐罐兩個人撘上了235公車回家
在公車兩個人被什麼上身一像
在那邊耍白痴 ˊˇˋ
哈哈哈*
宴宴、頭?們會笑翻吧 !???







今天,是我們三人進香團一日遊
真的是很不一樣唷!!
第一次拜拜
第一次都穿短的
哈哈哈*好好笑歐 ˊˇˋ

上一篇:【 樂到家 】

下一篇:【 補*桃園遊 】

︴呆靈〃罐〞★° 2007-04-24 20:30:48

還好有看到手扶梯是反方向 不然我們兩個真的給他撞上去
你們兩個自拍比較嚴重吧= = 真是嚇到我了
哈哈 我們在公車上拍的那個
他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都很白痴 哈哈
下次在來想些新花招 哈哈~~~~

₠Yung詠〃 2007-04-22 10:11:38

登山
是因為你常常去登山
才會有桃花~~


哈哈XD

宴* 2007-04-21 20:50:25

呵!!
可能是月老想要我有多一點桃花吧!!
所以才連續3次都是聖杯阿!!
希望會有效!!


這天當了拍照達人..
哈哈!!!

期待我們的衣服吧!!
:)